“葉天,葉天,你快點醒醒,吳明東來了,他要打你。”一個急切的聲音,將葉天叫醒了過來。

“哈哈,他估計是被嚇尿了,連吳明東的馬子也敢惹,我看他今天要躺著離開學校咯。”周圍同學幸災樂禍。

葉天有些迷糊的醒了過來,周圍全都是等著看熱鬧的嘴臉。

看到葉天懵懵懂懂的樣子,周圍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葉天早上起來就昏昏沉沉的,腦袋裏有個奇怪的電子合成聲音,一直在響,吵得他頭疼。

“叮,吹牛變強係統,等待宿主吹牛……”

又來了又來了。

就是這個聲音,吵得葉天頭大不已。

吳明東在幾個小弟簇擁之下,進入了高一二班,一眼就掃到了角落裏剛睡醒的葉天。

“葉天,老子的女人你也敢碰,我看你是不要命了。”

吳明東一進來就大喊大叫,帶來的三個小弟,更是拿著木質椅子,氣勢洶洶的向葉天衝來。

“夠了,再逼逼,老子打哭你!”葉天被係統聲音搞的有點煩,大喊道。

“叮,宿主吹牛成功,獲得初級散打精通,經驗 10。”

葉天身體一震,突然覺得身體協調性大大增加,力量也成倍增長,仿佛一個專業散打拳手。

此時吳明東,已經帶著三個小弟衝了過來。

葉天心中一動。

今天早上葉天來上學的時候,碰倒吳明東的馬子郭美美當街要保護費。

葉天哪有錢給她?直接推了攔路的郭美美。

沒曾想郭美美當場叫罵,讓葉天等著,今天就打的他住院。

葉天本以為郭美美是開玩笑的。

沒曾想這女表子來真的,大家都是同學,你收低年級的保護費我不管你,你連同班同學都不放過,還要不要碧蓮?

郭美美身影一閃,從吳明東身後鑽出來,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看著葉天。

“葉天,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三百塊錢的保護費,快點給我,我還等著買皮膚呢,還有,你推了姑奶奶的肩膀一下,我擦得迪奧護膚霜被你弄髒了,賠我1萬好了。”郭美美抱著肩膀,氣鼓鼓的她,胸口起伏的,煞是騷氣。

葉天看也不看她,冷聲道:“吳明東這是學校,是學習知識的地方,禁止大聲喧嘩,在老師來之前,快把你家的瘋狗牽走。”

“哇哢,葉天瘋了吧?連吳明東的女人都敢罵?”

“臥、槽,完了完了,葉天估計這輩子都要在病房度過了。”

“奶奶個腿,葉天真不要命,吳明東可是校體育隊的,一拳頭就能把葉天打廢。”

“我估計三分鍾不到,他就會被打的跪地求饒。”

“行啊,咱們打個賭?賭葉天幾分鍾下跪。”

“三分鍾……四分鍾……我覺得他跪不了,一頓胖揍下去,爬起來都費勁。”

葉天罵郭美美是狗,吳明東怎麽會輕饒他?

一揮手,吳明東招呼小弟道;“給我打,打死這個狗.日的。”

三個小弟,舉著凳子,對葉天砸了過來。

因為空間狹窄,他們三個人的椅子,在這個時候,剛好不好的撞在一起。

葉天感受著體內蓬勃的力量,瞅準了機會,利用散打中的直拳出擊,砰砰砰三下,打的三人摔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