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麽樣了?”

    “還沒醒,不過他身體自愈功能正在啟動中。”

    張少軍緩緩的睜開眼睛,白色的天花板讓人有種無力蒼白的感覺。刺鼻的消毒水味、滴滴作響的心率機似乎告訴他此刻還活著。偌大的病房外,隱隱傳來淩亂的腳步和刻意放輕的談話聲。

    “啊!”

    張少軍想坐起來,剛動身子就感覺到全身刺骨的痛,強烈的痛意張少軍忍不住叫了一句。旁邊正在小聲說話的幾位穿白大褂的醫生趕緊轉過身來看著張少軍。

    “你醒了?你身體還沒恢複,需要好好的調養。”其中一個嘴角處長著絡腮胡的醫生對張少軍說道。

    張少軍此時有很多話想問,可他根本說不了話,剛才的叫聲已經用盡了他所有力氣。張少軍本以為自己再次睜眼會到地府,卻沒想到還活在人世。

    “你放心吧!你救下來的那個孩子沒事,已經跟她爸媽回去了。”醫生看到張少軍疼的眉頭一直皺著,想說話又說不了的樣子,以為他在擔心被他救下來的那個孩子,於是安慰他說道。

    “孩子?”

    “對了,自己為了救闖紅燈的小女孩,才會被大貨車撞飛。”

    往事一幕幕浮現在張少軍的腦中,自己本是孤兒院的一名孤兒,據說出生就被扔到了孤兒院門口,院長見他可憐,不忍心讓他凍死在外麵,就收留了他,跟院長一個姓,給他起名張少軍,供他讀書,這些年,張少軍不知收到了多少歧視,成為了X市有名的“雜種”。是個人都要欺負一下他,院長對自己再好,畢竟不是親生母親呀!

    所以張少軍讀書非常努力,由於看書過目不忘,使得他從小學因成績好而頻頻跳級,年僅15歲就考入了華夏大學,即使這樣,他依然是別人眼中的雜種!張少軍本來隻想大學畢業賺錢維持孤兒院,可誰又能想到,為了救一個闖紅燈的小女孩,張少軍被一輛大貨車撞出去幾十米。

    “沒想到自己還沒來得及報答孤兒院,就要死了!也罷,自己本來就是孤兒,以自己一條命換了小女孩的命,值!”張少軍躺在地上感覺身體越來越冷,非常困,眼睛緩緩閉上之前,心裏最深處呐喊出了他最後的話語。

    “你好好休養,根據你身體的恢複情況,估計還要幾天才能起床!”醫生的話把張少軍從往事中拉了回來,張少軍心裏一直納悶,自己應該已經死了,怎麽還活在醫院裏。

    張少軍養傷的這些天,經常有醫生過來給他做各種檢查,張少軍不斷的詢問醫生自己的傷勢,可醫生每次都說他的身體正在恢複中,而每次醫生來的時候,門口總有個穿軍裝的中年人透過門上的玻璃看著他。

    “他,到底是誰?”

    張少軍每次看到門口的男人,心中都隱隱的問著自己,可是那人始終沒有進來。

    “他怎麽樣了?”

    醫院辦公室中,軍裝男子詢問著張少軍的主治醫生。如果此刻有人在場,一定會認得,這個軍人就是經常電視報道,年僅32歲成為華夏最神秘的閃電特種部隊大隊長—舒強上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