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P,別讓小爺搞清楚這是哪裏,要不然出去後一定打爆寫那本書的不良作者。”

楚天一邊不停的發泄著自己的不滿一邊劇烈的掙紮著,但是可惜的是他什麽都看不清,當然了也就無從逃脫。

掙紮了一番之後楚天終於放棄了這種行為,這樣的話就不得不說一下楚天現在的遭遇。

楚天,十八,是一股孤兒,在孤兒院長大的楚天一直醉心與修道。

你還別說,在不斷地努力之下,硬是讓他靠著一本破書修煉出來了一股奇怪的氣體,之後更是力氣大增。

但是可惜的是在一次按照書中所說的常識性突破的時候,楚天隻覺得自己體內的奇異氣體直接暴走,然後就失去了意識。

“等一下,什麽東西?不要拽我,牙買跌!”

可惜的是無論楚天怎麽掙紮,他還是被那個不知道是什麽的東西直接拽了出去,接著有人在說些什麽,但是可惜的是楚天已經來不及聽了。

因為在感覺到亮光的一瞬間,有一個聲音直接在楚天的腦中響起了:

“叮,宿主已經出生,最強國寶培養係統正式開啟,請宿主自主查看。”

作為一個在無數的網絡小說熏陶下的無敵廢柴,楚天表示自己已經可以淡定的接受各種奇葩事件了,所以直接喊道:

“係統,查看信息!”

當然了楚天的聲音在別人的耳中隻是一隻幼獸的‘咿咿呀呀’的叫聲罷了。

隨著楚天的呼喚,一個光幕直接出現:

楚天(熊貓)

級別:0

攻擊力:0

防禦力:0

技能:0

天賦:萌

看到這個個人信息的介紹,楚天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這就是灑家的信息,你這個係統怕是個假的!

“嘻嘻,暴風好可愛啊,以後我就是你姐姐了哦。”

一雙大手將小小的楚天拖住,她的聲音很甜美,可惜的是剛出生的楚天還不能看見外麵的世界,隻能幻想著自己的奶媽的樣子。

“好了,阿月,把暴風放回去吧,他現在還太脆弱。”

……

H市,竹林之家,這是H市最大的動物園,也是H市唯一一個可以看到熊貓的地方。

熊貓園裏,楚天正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他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足足一個半月了,也弄清楚了自己已經不在地球了,這裏隻是一個和地球很相似的平行位麵。

這半年裏的時間,楚天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混出等死,至於說係統,楚天隻能說那貨比自己還廢柴,除了自己出生的時候他跑出來湊了一下熱鬧之外,就再也沒有發出過事聲音。

今天是楚天第一次被放到熊貓園中,同時為了不將楚天,額,應該是暴風,為了不將他嚇到,所以今天的熊貓園是不允許參觀的。

“喂,王廢柴,你說暴風是不是生病了?為什麽無精打采的。”

唐悅用自己的胳膊肘懟了懟王建春,然後指著將自己翻了個身繼續曬太陽的楚天說道。

“應該沒問題吧。”

王建春扶了一下自己鼻尖上的眼鏡,這小家夥看起來很健康嘛,當然,看了一下另外兩個團子之後,王建春嘴角抽了抽:

“可能,是受了打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