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狼狽來形容南玉現在的情形,大概再合適不過了。

此刻她正癱坐在冰冷的馬路邊上,渾身上下被大雨淋了個透,傘早已被風吹到一旁,手上的紙箱和裏麵的東西也散落一地,最要命的是腳踝處的扭傷讓她無法動彈。她掏出手機來想要打電話尋求支援,卻發現手機進了水無法開機了。

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偶爾也會有人瞟她一眼,卻也都匆匆路過,正當南玉一籌莫展的時候,一輛黑色轎車停在了她的麵前,下來了一個身著西裝的男人,南玉抬起頭來,看到是陳友,不由地皺了一下眉頭。

“你怎麽來了?”南玉問他。

陳友聽到了後卻也不說話,直接打開後車門把她抱入車內,然後關上車門。沒有管散落到地上的東西,回到駕駛位發動起車來。

“喂,我的東西。”南玉提出抗議。

“你都被辭退了,還在意那些沒用的廢紙幹什麽。”陳友頭也不回的回答道。

“可是還有其他...”

“我給你買新的。”不等南玉說完,陳友便直接打斷了她。

“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啊。”南玉小聲的嘟囔道,不過很顯然這句話還是被陳友聽到了,這讓他感覺有些不悅,於是加快了車速。

“你要帶我去哪?”南玉問他,不過這一次陳友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

雨越下越大,打在車窗上劈啪作響,車內卻安安靜靜的,兩個人都不說話,南玉因為疲倦和乏力感湧了上來,靠在一旁不一會就睡著了...

等到南玉醒過來的時候是感覺到車好像停下來了,她慢慢的睜開眼睛,看到周圍是車庫的樣子。

“這是哪?”南玉還沒完全清醒過來。

陳友下車後把她從車後座抱了出來,簡短的吐出了兩個字:“我家。”

“啊?”南玉嚇了一跳,“你要幹什麽?”

陳友又一言不發,抱著她進入屋內,然後輕輕的把她放在沙發上。

“嵐朵。”陳友喊了一聲。

“哎。”從樓上傳下來一個女孩子的聲音,然後跑下來一個看起來不過十六七歲的小姑娘。

“您回來啦。”嵐朵跑到陳友麵前,同時也看到了南玉,“您怎麽淋濕了,我去給您拿兩條毛巾來,一會先洗個澡吧,我去熱一下水。”

“熱咖啡,一會送到樓上去。”陳友說。

“好的。”說罷嵐朵轉身便又跑了進去。

“童工?”南玉看著嵐朵的背影,又瞅向陳友。

“管家。”陳友扔下這兩句,然後直接又抱起她上樓來到臥室,把她放到床上。轉身打開衣櫃從裏麵挑出兩件衣服扔到床上,“一會換上。”

“哦...”南玉小聲答道。

“好好休息。”說罷,不等南玉回答,他便轉身走了出去。

不一會剛才的嵐朵便走進臥室。

“您好,您的毛巾和熱咖啡。”嵐朵雙手遞過來托盤。

南玉接過來咖啡和毛巾,麵對如此客氣的小姑娘,讓她自己感覺有些不好意思,平時還沒有受到過這樣的待遇,更何況對方還比自己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