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的心中也有一首《成全》。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麽多年

換來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

成全了我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這時的天空已是魚肚白,微弱的光穿過窗戶直射他的臉。

醫院的空氣中一直充斥著讓人難受的消毒水的味兒,讓我難以入睡。

“狗哥...他..對於你是怎麽樣的存在?”我抬起頭望向依依。

“神吧..或許比我的命還重要。”你堅定的眼神看著病床上的他,臉上多了幾分無奈憂愁。“想必他並無大礙,觀察觀察就好。你也快回去吧,莊峰會擔心的!”

言語中流露出無限疲憊難過

我應該走還是留下來?又是這種二選一真的很討厭……我拍了拍依依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老娘就是不走你要殺了我不成?留下來!”

“好好好,我說不過你。”

…………

雖然被同意留下來,醫院的寂靜讓我更加無聊。剛拿出手機開了機發現有很多未接來電和短信,全是莊峰打來的,不想理。莫名有了睡意將手機放在包裏倒下就睡。

當我翻到底時看見狗哥在車禍前給我打了四次電話,心中滿是疑惑。尋思著等他醒了問問他。

“叮叮咚”

又是一條短信…不過發件人不是莊峰…陌生的號碼不過我喜歡他的號碼——尾數727可是我生日。但這人我不認識這號碼從沒見過。

看了短信——‘讓我死在你的手裏’

“**,神經病吧,深夜驚魂啊。老大哥還是誰就不能看著聯係人發短信啊。”我小聲抱怨著。

他又發來——“你認識劉若英嗎?”……我沒好氣的回複——“不認識不認識神經病吧大清早發錯了大哥”他——“我認識你”……滿是絕望剛準備關機時…

手機顯示“鈕鈷祿好久不見”這幾個字。突然心底震震發痛我感覺快呼吸不過來……他——“看了我短信幹嘛不回啊你這樣很挫唉!明明知道我是誰了!好了好了不逗你了這是我的號碼快存上…噢對了那個我回B市了。”

眼角的淚水順著臉龐流下,我擦了擦淚。小聲喃喃“做夢,你沒有他的號碼,他也不會回來。”

這幾年一直以為自己過得人模狗樣。或許因為忙碌也很少想起過往很少想起一杭。三年了,他一直在心底深處,從沒忘。

李一杭我到底做錯了什麽連做夢都讓我難過。

故事開始在最初的那個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