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要遲到了!”蘇令柔抱著書包一邊疾跑著一邊看著手表,今天弗聖瑞的作息時間剛剛改了結果她就睡過頭了,這個小少爺也不提醒一下自己,有車了不起啊!欺負她一個女生隻能步行來學校。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著教學樓離自己越來越近,當蘇令柔一個箭步踏進教室的時候,牆上的喇叭上剛好傳來了上課的鈴聲。

“還好趕上了。”蘇令柔跑的氣喘籲籲,那柔順的齊肩短發都被風吹的淩亂了,而她家的那位小少爺卻坐在窗邊頭也不回的望著外麵的風景。

“小柔子!你怎麽這麽晚才來呀?”

剛回到座位上便聽見斜對麵的唐日萍在小聲的詢問情況。蘇令柔苦笑了一聲,弗聖瑞裏的學生基本上都是各個集團的少爺小姐,上下學都是有專車接送的,這些有車的貴族們怎麽能理解她一個小女仆的心酸。

“說多了都是淚,老師來了,先上課吧。”

弗聖瑞學院可是H市裏最好的高中,市內所有有錢人家的子女皆在此上學,這裏也就變成了名副其實的貴族學校。蘇令柔作為秦家的女仆能夠在此讀書也多半是因為爺爺是秦家的管家,老爺夫人重情重義所以她才有幸。

不過唯一讓她覺得尷尬的就是自家小少爺與她同校同班了……

她是秦家的女仆自然是要對主人的話言聽計從,雖然這個小少爺吩咐她的事情並不多,但也無形間讓全校人都知道了她是個女仆的事兒啊。

“唉,都說背後有大人物便可以此做靠山,可是我怎麽偏偏就反過來了呀?”課間休息中,蘇令柔趴在桌子上萬千感慨,今天她還差點遲到,要是自己當時沒有反應過來,恐怕這個把柄又要被那些小姐們抓住譏諷她好幾天了。

“好了,小柔子,不就是遲個到嘛,有什麽不得了的,況且你還沒遲到呢。”一旁的唐日萍見她愁眉苦臉的不停的安慰道。

蘇令柔抬起頭,看著唐日萍那一張圓溜溜的娃娃臉心裏不自覺的一甜,笑道:“日萍,也就隻有你還會來安慰我,要是換作其他人那是巴不得我被老師罵死被學校開除了。”

“呸呸呸。”唐日萍吐吐舌頭以手做扇晃了兩下,說,“說什麽開除呢,你可是秦家的人耶,不管發生什麽也不會開除你的。”

秦家人……說道這兒蘇令柔忍不住朝著秦燁宏的方向望了一眼,此時的秦燁宏還跟往常一樣被一群女生圍住,女生們唧唧咋咋的在旁問東問西,而我們的冰山校草也依舊一副誰也不理的姿態。

唐日萍順著目光看了過去,鼓著腮幫說道:“你說她們天天這樣騷擾秦少爺,我們都看煩了,再說了秦少爺也一直未理她們,她們就不感覺累嗎?”

蘇令柔哼哼了兩聲,嘀咕道:“唉,這個看臉的時代。”

“嘿!小令柔!”突然,一張大臉橫在了蘇令柔的視線前。

蘇令柔被嚇了一跳連忙躲開,待看清楚來人後才拍了拍胸口送了口氣:“裴少爺您能不能不要每次都這麽嚇我呀?”

裴玥晃了晃腦袋,露出了一隻小虎牙笑盈盈的說:“我這是看著你們正在看燁宏嘛,怎麽?你們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今天難道還有不一樣的啊?”

“你……你說什麽呢!”蘇令柔一下子紅了臉,操起書本就朝著裴玥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