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氏總裁高調秀恩愛的照片真的上了新聞頭條,不過都隻是側臉。

生怕被差評的程悅青偷偷點開了評論加載,卻發現讚揚多過於吐槽。

“我的媽媽好漂亮啊!”悠悠毫不吝嗇對媽媽的誇讚。

程悅青把孩子摟在懷裏,親了親,說:“悠悠你說是媽媽好看,還是昨天的明星好看?”

“媽媽好看!”

噗……當顧子年聽到母女倆人對話的時候險些笑出聲音。

顧子年走過去,從後麵輕輕摟住程悅青的腰,也順道把孩子摟上。

“美女大人,我們可以去上班了嗎?新年的第一天,遲到不太好。”

富有質感的聲音傳入她的耳朵,撩的她臉都燒了起來。

“好,快走吧。”程悅青拉著孩子匆匆忙忙的往外走,悠悠偷笑著說:“媽媽的臉好像一個紅蘋果!”

送走悠悠之後,程悅青不忘數落顧子年:“你怎麽回事?當著孩子的麵怎麽可以摟我呢?”

顧子年很無辜的說:“悠悠什麽都知道,而且,她也很希望我們感情好啊。”

“懶得和你說!”程悅青負氣的轉過頭去,忽然感覺到心口煩悶很惡心。

“你怎麽了?”顧子年將車子停在路邊,仔細打量著她的表情。

“我……”她不太敢說,因為怕說錯。

顧子年隱約猜到了原因,便打趣道:“這麽快就要實現悠悠的心願了嗎?”

“沒有啦,你不要亂說。”她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總之她的反應和懷孕挺像的。

“那咱們回家休養兩天。”顧子年知道她孕吐嚴重,所以怕她在公司裏不方便。

“不要,不要……子年,我還是想弄團隊的事情,之前我在網上都和人家談好了。”

程悅青不想因為自己懷孕就耽誤工作。

“那好,我找個助理過去,幫助你。”除了幫助她以外還要看著她,別讓她過度操勞。

程悅青連聲拒絕道:“不行不行,太大驚小怪了,別人會笑話的。”哪有人上班還帶著助理的?

“他們敢!”整個公司都是他組建的,誰敢嘲笑他的夫人啊?

程悅青見他真的生氣了,就連忙討好說:“哎呀,你就別管我了,我又累不到,整天在家裏很無聊的……親親子年,你就別大驚小怪了嘛。”

“嗯。”顧子年應了一下,然後將臉湊了過去挑眉問道:“你就隻是說說而已的嗎?”

嗯?她剛才說什麽了?親親子年……這個家夥!

她將臉湊到顧子年麵前,在他好看的臉頰上吧嗒親了一下,但旋即就被他摟進了懷裏。

綿長的吻,散發著曖,昧的氣息,充斥著狹小的空間。

放開她之後,顧子年努力調整著呼吸:“下午我去接你,到醫院去看看。”

“這……好吧,但是你不要上樓去。”

程悅青怕同事們知道她的身份。

“他們知道又怎麽樣?”

顧子年輕輕摩挲著她濕潤的唇瓣,聲音曖,昧的說:“難道被人知道你是我妻子不好嗎?我想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

說的好像他們在搞底下戀情一樣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