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明天我陪你去醫院檢查。”顧子年輕輕摟著她說。

“檢查?我有孩子了?不會吧……”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肚子裏居然會有著一個小生命。

“不管有沒有,檢查一下還是必要的。”顧子年輕輕吻著她的額頭,如是說。

“嗯。”她答了一聲,心裏卻很亂。

兩道杠,當程悅青看到驗孕棒上出現的兩道線條時真心希望是試紙出現了問題。

顧子年看著她的表情,大概也猜到了原因,於是他立刻穿上了外套說:“走吧,去醫院。”

為了陪程悅青做檢查,顧子年特意推掉了客戶,可是一向膽大的程悅青卻遲疑了。

她看著顧子年問:“可是,你真的想要一個孩子嗎?”

顧子年輕輕垂下了眸子,這個時候要孩子的確是有一點耽誤事,可是,他既然娶了她,就應該接受要孩子的準備。

“有了,咱們就要。”

雖然顧子年沒有退卻,可程悅青還是聽出了他話裏的不太情願。

程悅青沒再說什麽,跟著顧子年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之後,程悅青望著一長排的掛號人群,微微皺了皺眉。

側頭過去,她正好發現顧子年的目光落在醫院牆上的時鍾。

他這是著急了吧?

要他空出一整天的時間陪自己做個小檢查也是怪誇張的,於是程悅青就對顧子年說:“這醫院的病人挺多的,我又沒什麽事,你先去忙吧。”

顧子年伸頭看了眼掛號的窗口,說:“可是,你一個人在這裏不太好。”

如果顧子年真的全心全意想要陪她,就不會去看排隊的人,也不會說這樣一句話出來。

因為立場堅定的人,隻會說會或者不會,隻有心念動搖的人,才會合計結果。

程悅青淡淡笑了一下,說:“我就是來做一個檢查的,哪有那麽嬌氣了。”

“可是……”

“沒什麽可是的,你快走吧,不是還有一個大項目要談?你把時間主動推到下午本來就失禮了,如果不去,豈不是會得罪人?”

程悅青將他往外推,他將兜裏的幾百塊現金全都塞進了她的手心,末了又去買了酸梅湯給她。

“結果出來,給我電話。”

顧子年戀戀不舍的對她說,她握著酸梅湯點了點頭。

顧子年剛要打車,就看到一輛黑色的賓利停在了自己眼前,車窗搖下,冷心宸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問:“去哪兒啊?我捎你一段路?”

“不用!”顧子年輕輕皺著眉宇,不想理會冷心宸這種炫耀方式的好心。

冷心宸輕輕的挑了一下眉梢,說:“那好吧……那我就先走了。”車窗慢慢關上的瞬間,他又丟了一句話出來:“我知道顧先生是個有理想和抱負的人,但也別隻關心工作,不管自己的老婆啊……哎,娶了人家又冷落著,難怪人家會出去覓食……”

出去覓食是什麽意思?冷心宸的意思是……

在顧子年要開口的瞬間,冷心宸的賓利像箭一樣開了出去。

顧子年愣在原地,不禁想起了那天他和程悅青吵完架之後,程悅青去找了冷心宸……

是程悅青和冷心宸說了什麽麽?所以才有了冷心宸今天這些話出來。難道她已經對自己失望了,所以才會提出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