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程悅青無法理解這樣的解釋,畢竟,她當時人就在C城啊,顧子年離開她是為了她?這道理說不通啊。

林思淼卻非常肯定的說:“是啊,是為了你。

他喜歡你,但是卻自知以自己的家境娶不了你,所以他才要去A城,去奮鬥出一個可能。

這四年來,他做的不錯,他帶出了很多大腕,積累了一筆錢。

他把這筆錢一部分投進了海升裏,一部分做自己的平台。

其實,我相信,以他的能力和才華,幾年之後,真的有可能成為創一代。

可是現在,他卻放棄了,因為他沒有要為之奮鬥的人了……”

“你是說,這麽多年以來,他愛的人都是我?”程悅青好像在聽故事一樣,根本不敢相信這些是真的。

她以為,那次在酒店隻是他一時興起,之後結婚也隻是因為責任,卻沒想到他深愛了自己多年。

“對啊,他喜歡你,但是骨子裏又倔強,所以,在他沒能成為和你家勢匹配的男人之前,他選擇不說。

你知道嗎?我之所以跟著他,就是因為他的能力強。

我跟他說,隻要他肯帶我,那麽我便不用他負責我當年的事情了……

其實顧子年也是可憐我,畢竟現在已經不是十幾年前了,誰還看重那個?

我想紅,為此不惜一切可能的想上位。

可是,我卻一直沒紅了,不是因為我長的醜,也不是因為我演技差,而是因為,我隻是個窮草根。

像我這樣的人,根本沒有人願意捧我,所以無論我多努力,都隻能接些小角色。

你可以說我物質,但是隻有我知道一個窮人能成功有多麽不容易。

我要比別人付出更多,但卻要比別人等待的時間更長……

你是有錢人,你父母就算再不管你,但卻不少你吃喝,所以你並不能體會我和顧年這種在生活裏掙紮的痛苦。

我的母親一直在靠吃進口藥維持生命,如果我能盡快的掙到大錢,那麽,我就能挽救她的生命,換一顆合適的心髒給她。

或許你在心裏也看不起我,可是,我為什麽不能選擇一條路去成功呢?

說捷徑也好,說是沒有底線的爭取也好,總之現在,拜你所賜,我可以演女一號了。

或許,你覺得冷心宸是個好人吧?可是,你認真想想看,這一切真的和他無關嗎?”

程悅青不禁心裏打了個突突,“冷心宸?”

“是啊,你想一下,我隻是一個十八線的小明星而已,怎麽會突然被狗仔圍攻?

以我的身價而言根本雇不起保鏢,如果當時沒有顧子年仗義維護,我可能就被公司雪藏了……

狗仔逼我,其實是為了逼著顧子年出手……而顧子年對我的維護,勢必會造成你的誤會,那麽最後又是誰得利?”

那一刻程悅青徹底沉默了……是啊,當初引著自己去找顧子年的人好像就是冷心宸……

還有公司裏的那些新聞和閑言碎語,也許都是他精心安排,故意給自己聽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麽冷心宸的城府實在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