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心宸陰著臉回到自己的房間,換了一身幹淨的衣服之後,才去敲程悅青房間的門,可是敲了很久,都沒有人應答。

    “青青?”冷心宸很著急,生怕她會做什麽不好的事情,於是對著門鎖踹了兩腳,生生踹開了她房間的門。

    房間裏靜悄悄的,靜得讓他覺得恐慌。

    當他看到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程悅青時,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青青,你別嚇我!”

    冷心宸自言自語的走過去,因為他知道一個正常的人是不會睡這麽死的。

    他走過去,率先揭開了她身上的被子,見沒有外傷之後才抖著手試探她的呼吸。

    沒死……有氣!隻是身上滾燙……她這是,暈了!

    冷心宸立刻抱著她去了醫院,連房間的門都懶得去管了。

    檢查結果是程悅青的確是突然體力不支暈倒的,低血糖,沒吃飯,淋雨,發燒之後引起了肺炎……

    這一切都是顧子年的錯!如果沒有他,程悅青又怎麽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冷心宸站在病床門口氣得咬牙切齒。

    “顧,子年……”偏偏,程悅青在蘇醒後叫的名字仍是那個男人。

    “他走了!”冷心宸眼底的溫柔全然化為了冷漠和涼薄。

    程悅青打開沉重的眼簾,眼底滿是失望,“哦……”聲音也是有氣無力的。

    “不是學過跆拳道嗎?怎麽身體還這麽差?”冷心宸將水杯拿給她,裏麵是紅糖水。

    “謝謝。”程悅青接過杯子,輕輕喝了幾口。

    冷心宸的臉色很難看,因為那句謝謝代表了他們之間的距離。

    他冷著眉眼,看著她蒼白的小臉,故意提醒道:“都快結婚了,還說什麽謝謝?”

    程悅青是那種大大咧咧的人,雖然她也敏感卻也是隻限於某個長在心尖上的人。所以,在她眼裏,冷心宸還是那種可以信賴的好人,大哥哥,好老板……

    所以,她放下杯子之後,嚐試著說:“冷心宸,你知道的,我並不喜歡你,你跟我在一起也實在是委屈了,所以,咱們不應該為了父母的意願結婚,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