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想自己了,會嗎?

程悅青點了點頭,說:“哦,謝謝……”

然後,她從包包裏拿出了手機,將裏麵的鏡子軟件打開,照了照自己的臉。

早知道要見媽媽,她應該穿的淑女點,那樣才能像媽媽的女兒。

冷心宸餘光偷偷的看著她一係列的小舉動,除了覺得她很可愛之外,還覺得自己做的這一係列事情都有點齷齪。

可是,誰讓她是自己看中的女孩呢?無論用什麽手段,他都要把她娶到手。

快到市中心的時候,程悅青忽然出聲:“我想先去趟商場。”她想給媽媽買點東西,哪怕是很微不足道的東西。

“好。”冷心宸將車子開入地下停車場,然後陪著她一起進了商場。

看著琳琅滿目的商品,久不逛街的程悅青有點花眼了。

衣服,化妝品……這些東西媽媽都不缺,而且那些國際大品牌她現在也買不起。

“你說,我該買什麽?”程悅青有點不知所措的看向冷心宸。

冷心宸看著這個拿不定主意的小女生,感覺和那個行事我行我素的她判若兩人,但卻又有點令人心疼的可愛……

“香水?”

香水的價格還不算貴,是她可以接受的範圍。

程悅青點了點頭,很認真的說:“好,那我買香水。”

香水好,媽媽一用的時候,就能想起那個味道的香水是她買的……

她興致勃勃的衝向櫃台,認真的目光流戀在那明亮的展示櫃上。

但在冷心宸看來,多麽明亮的展示櫃台,都不及她的眼睛。

他很想說,程悅青,你知道嗎?我們認識很久了,比你和顧子年認識的時間還要久呢……

程悅青一心都在那些香噴噴的香水上,所以臉上失落的痕跡倒是減輕了不少。

冷心宸看著她認真的小臉,心裏溫柔如水。

“你說,這種小娃娃的瓶子會不會太幼稚了?”程悅青捧著一個紫色娃娃的香水瓶子走過來,小心翼翼的問他。

他能看得出來,程悅青心裏是有點緊張的,不過就是送自己媽媽一件禮物而已,可她已經到了患得患失的地步了。

“隻要是你送的,想必伯母都會喜歡的。”

難道不是麽?至少他送給自己爸媽禮物的時候,聽到的都是表揚的聲音。

程悅青拿不定主意,又低頭看了看手裏的瓶子,輕聲說:“可是我媽媽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眼光很高的,我還是看看正常的香水瓶子吧。”

她是很喜歡那種娃娃式瓶子的,但就是不知道媽媽喜不喜歡。

確切的說,她根本就不知道媽媽喜歡什麽,因為她們根本不住在一起,她又哪裏能知道媽媽的喜好呢?

看著程悅青又轉身回去,冷心宸不禁搖了搖頭,感覺她有點小題大做了。

一份禮物而已,難道李盈盈還會不收?

他還沒見過女兒給自己母親買禮物還如此患得患失的呢。

最終,程悅青挑了一件她能買的起的,最貴的一瓶香水。

結帳時,她看著卡包裏屬於顧子年的卡,微微愣了愣神,走的匆忙竟然忘了將卡還給他。

不過,一張卡而已,顧子年拿著身份證就可以補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