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嗎?”程悅青一口沒碰那盤子裏的菜,本想著等他回來一起吃的,可是……

“嗯,嗯,當然好吃。”顧子年倒了杯水,埋頭苦吃。

吃完飯之後,顧子年拿出熨鬥準備要熨西服。

程悅青立刻跑過去,湊到他跟前問:“需要幫忙嗎?”

顧子年挑了下眉梢問:“你會嗎?”

“這有什麽難的啊?”程悅青從他手裏奪走電熨鬥,像模像樣的熨燙著。

這是她第一次學熨衣服,之前都是管家幫忙的,後來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基本隻穿運動裝了。

但她現在是顧子年的女朋友了,所以要盡量學做這些事情了。

再說,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做也會念了。她看了那麽多年熨衣服,難道還會熨不好麽?

見她如此積極,顧子年便將衣服交給了她,“好吧,那我去處理點公司的事。”

他抱著電腦坐在客廳裏,電腦還沒開機,就聽到了程悅青“啊!”的一聲慘叫。

“這東西怎麽不扛燙啊!”程悅青拎著他的手工西服,上麵的洞漏的很規則。

顧子年笑著起身,從她手裏拿回電熨鬥,柔聲說:“這是,老式的電熨鬥,確實不太好用。別燙到手就好。”

再老式的東西,能把衣服燙壞成這個模樣的也算是人才了。

程悅青低著頭,迎著他一臉笑意的模樣,怯怯的說:“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笨?”

顧子年丟掉衣服,溫柔的說:“沒有。”一件衣服而已,再貴也不及她笑容的萬分之一。

“顧子年……”可她覺得好難過啊,所以推門進了臥室。

顧子年跟進去,看著趴在床上委委屈屈的小人影,心底泛起柔軟。

他坐在她身邊,輕聲問:“怎麽了?”

“沒事,你去忙吧。”她趴在床上,把臉埋進了被子裏。

“來,我看看。”顧子年直接掐著她的雙肩把她托了起來,姿勢好像在托一隻小貓。

看著她紅紅的眼睛,他噗嗤一聲笑了,哄著問:“怎麽?還要掉貓淚?”

“才沒有呢!”程悅青倔強的轉頭,想了想又問:“顧子年,我是不是你交過的,最笨的女朋友。”

“傻瓜,不會燙衣服而已,我又沒打算把你培養成女傭。”顧子年用鼻子輕輕擦了擦她泛紅的眼睛,瞬間就把她從不開心裏帶了出來。

“你別鬧了,快去忙正事!”她都不知道,顧子年還有這麽可愛的樣子。

“你就是正事,走,陪我。”他抱著她走到了客廳,將她放到沙發上,然後才打開電腦開始工作。

程悅青也沒閑著,拿出手機開始查西服款式……

顧子年對著電腦專注的敲著,骨節分明的手指在鍵盤間快速跳動,時時發出清脆的響聲。

程悅青坐在離他不遠的地方,看著他專注的樣子,入了癡。

“哎?”顧子年將目光從電腦屏上抬起,看向程悅青,笑意盈盈的問:“你這樣看著我,是在勾,引我麽?”

“啊?”她不知道自己剛才看他的目光有多花癡,所以習慣性的收起了目光,偷偷伸手擦了擦泛濕的嘴角。

“怎麽不寫歌了?青石先生?”顧子年含笑望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