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悅青低著頭,像條尾巴一樣跟著顧子年進了客廳。

拿起餐具吃了兩口麵之後用眼睛偷偷瞄他,然後又低下了頭。

“昨天不還說,正室夫人要風氣正嗎?要看,就大大方方的看,不要錢。”顧子年看向他,似笑非笑的眉梢還是在嘲笑她。

程悅青抽了抽嘴角,故意嘲諷:“便宜沒好貨!”然後低頭快速的吃起了愛心早餐。

顧子年的手藝不錯,麵很好吃,蛋也很好吃!

她不敢再抬頭看他,隻是悶著頭狂吃,吃完之後,她才發現,坐在對麵的男人一直在看自己,好看的嘴角上揚著,比雜誌上的男模特還英俊。

她擦了擦嘴角,似承認錯誤般起身說:“我,我刷碗。”她終於明白,女人是怎麽變淑女的了,因為被人看傻了,所以遲鈍的都不想說話了啊。

“我來……”顧子年從她手中拿回盤子,輕聲說:“你上班吧,鑰匙別忘拿。”

看著桌子上的那把房門鑰匙,程悅青深吸一口氣,轉頭看著他頎長的背說:“收拾家務不應該是女人的活嗎?”

水池邊上,顧子年修長的手指握著盤子,深邃的眸子輕輕抬起,提示著她:“再不上班,會遲到,路上堵。”

程悅青這才回神,答著:“哦,哦……”然後風風火火的拿了鑰匙離開,二百塊呢!

水池邊上,顧子年輕輕笑著。

他什麽都沒有,再不對她好一點,能說的過去麽?

她是大小姐,從小錦衣玉食的養大,現在跟著自己受苦,似乎說不過去。

再說,給她當保姆,他心甘情願。

公司裏,走出陰霾的程悅青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她心情特別好,初嚐愛情的小女人所有特征都在她身上顯露了出來。

她寫的歌也都是美美的,甜甜的,沒有一點酸氣兒。

可是,交上去的作品,卻一直沒得到回複。

按理說,東西好不好,總該有個回音的。

所以,她忍不住去問了音樂總監。

可是總監的回答卻讓她摸不到頭腦。

“歌詞太甜了,不符合市場!”

這是什麽答案啊?誰說甜歌就不符合市場了?

“程悅青,你先回吧,過兩天再寫。”總監如是對她說,好像在答對她。

程悅青也不傻,很快就明白總監是在敷衍自己了。

說什麽歌詞不符合市場,其實都是借口。

事實是,冷心宸不喜歡自己的歌吧?

她也不忸怩,直接問:“是老板不想發這類歌嗎?”

總監愣了一下,卻沒有回答。

但他的反應已經印證了程悅青的猜測,所以,她也沒多說,轉身離開了。

她不明白,為什麽冷心宸要把私人感情和工作混為一談,如果不想要她的歌了,她願意解約。

反正那五十萬就是她要來和雲心解約的。

她沒走多遠就在公共辦公區裏碰到了冷心宸,他冷著臉,走的很快,有種生人勿擾的可怕氣場。

程悅青立刻低下頭,想快速從他身邊離開,可是沒走多遠就聽到他說:“程悅青,來我辦公室。”

“哦!”

沒辦法,他是老板,他讓她去哪就去哪兒吧。

辦公室裏,冷心宸將一遝文件推給了她,吩咐道:“這幾個項目,你負責一下,暫時不要寫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