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悅青回頭,“我?我當然是要去看看了!”雖然知道自己幫不上什麽忙,但也不能就這樣坐以待斃啊。

“外麵那麽亂,你去了。不是更亂?”顧子年將她拉到床上,自己坐在床沿邊上。

他簡單的幾句話就安撫了程悅青心裏的煩躁。

看著他極其清秀的側臉,程悅青不禁出聲問:“你為什麽會來?”

“我?”他是因為猜到她會來,所以才來的。

他抬了抬眼眸,看著她因為生氣而漲紅的臉,問:“你和冷心宸戀愛了嗎?”

什麽?程悅青一怔,完全不知道這個話題是從何而起的。

“你聽誰說的?他是我老板啊。”

顧子年垂在手指尖上的目光忽然柔和了很多,輕輕的說:“老板住在員工樓?”

程悅青想也沒想,直接脫口而出:“對啊,他說他要加班,所以就暫時住那兒了,就在我隔壁……”

“他住在你隔壁?”顧子年的冷靜完全沒了,激動的聲線裏帶著顫音。

“對啊,怎麽了呀?”程悅青不知道顧子年為什麽對她老板這麽感興趣。

“那你喜歡他嗎?”顧子年看著她,一雙漆黑的眸子似要燒化她的心。

“我為什麽要喜歡他?顧子年,你好奇怪啊……”

疑惑的聲音剛落,一雙涼薄的唇忽然封堵了她的唇。

她完全懵掉了,第一次,他吻自己是為了錢,第二次是喝多了,那麽這一次呢?又是因為什麽……

她想不通完全想不通,智商全部都掉線了一般……

理智一點一點的被攻占著,最後顧子年手繞過她的肩膀,將她身後的拉鏈解開了……

程悅青全然懵了,緊張的看著他,

“你?”

顧子年深眸一垂,聲音變得暗啞:“我想,我忍不住了……”

四年了,他很怕,她愛上別人,所以,哪怕知道現在不是最好的時候,他也不想再等了。

程悅青遲疑的看著他,問:“你,不是和林思淼在一起了嗎?”

“沒有。”他的手輕輕剝開她的衣服,同時也慢慢解開了自己的襯衫,那一片蜜色緊致的胸膛立刻躍入眼簾。

“那你的意思是?”

她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他會喜歡自己……目光一垂,落到了他結實的人魚線上。

“我的意思是……我想和你在一起。”他的聲音好好聽,落在耳朵裏的時候她的心都快跟著跳出來了。

“你是說?她的木訥迎來了他的點頭肯定……

他喜歡自己,是喜歡自己的!

那一刻,她將胳膊圈上了他的脖子,將唇主動貼上了他的嘴角,像生怕他會反悔一樣。

“你會後悔嗎?”他的聲音很啞,似淬了毒一樣讓她理智喪失。

“不會……”她的聲音好抖,那是因為害怕和激動。

“那,放鬆……”

他的手輕輕摸著她的耳垂,在她忍不住的時候,緊實的腰間一挺,與她合二為一。

“嗯……”她深深的皺了下眉心,強忍著身體的不適,雖然他的動作已經很輕了,但還是感覺很疼……

她隨著他的身體起起伏伏,一顆心早已經飛出了窗外。

她終於成為了他的女人,這一刻她有點意外,行為又一點任性,但因為對象是他,所以她願意。

她很生澀,甚至沒有給他任何回應,就任憑他一個人擺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