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悅青離開之後,秘書小姐深深歎了口氣,完全不明白自己老板的心思,明明是想送程悅青東西,還要讓她編個適合的理由。

女孩子不都喜歡這些東西的嗎?直接送就好了呀。

老板明明長的帥還有錢,可居然這麽不自信。

冷心宸這個鑽石王老五要想追個小姑娘,那不是收到擒來的麽?

辦公室裏,程悅青的微信發出了一聲提示音,打開一看居然在婚柬。

她還是第一次收到電子版的結婚請柬,打開之後就看到了穿著婚紗的紅姐,和穿著一身特大號新郎裝的肥豬。

紅姐居然要結婚了?那個男朋友一天換一個的女人居然要結婚了……

程悅青有點懵,哪怕照片上的紅姐笑的一臉甜蜜她也覺得不可思議。

尤其是在看到身材曼妙的紅姐和肥豬站在一起的時候感覺特別別扭。

肥豬比她們認識的時候更胖了,雖然隻有二十五歲,但額頭上都是胖出來的褶子,本就不大的眼睛一笑的時候都快被擠沒有了。

雖然程悅青不是那種隻看長相的花癡,但兩人站在一起還是讓她想起了那句話:鮮花插在了牛糞上。

她明明記得,在她上大學的時候紅姐消停過一陣,那個時候紅姐好像和黃毛在一起了。

黃毛雖然作,但就長相上來說不是比肥豬強多了嗎?

思來想去,程悅青最後決定給二猴子打電話。

“青兒!”二猴子的聲音裏帶著滿滿的喜悅,她隔著手機都能感受到他那份激動。

“那個,紅姐怎麽會和肥豬結婚?”單純的質疑語氣。

二猴子在電話那邊愣了一下,然後說:“哦……那個啊,紅姐說肥豬比較老實,而且,肥豬家有錢呐。”

老實,有錢,都無關愛……

“那黃毛呢?我記得紅姐好像跟了他兩年。”在麵對二猴子的時候,程悅青還是有什麽問什麽的。

“黃毛?哎,你可別提了……他都作上天了,以前隻是飆車,打架,可現在居然賭了,聽說還抽那個……咱們當年啊雖然都是好玩,但是呢也沒有拿命玩的吧。

自從你脫離圈子以後我也很少跟他們混了,沒大意思。

紅姐離開他就對了,聽說紅姐為他流了兩次孩子,簡直可憐……肥豬雖然醜,但是不作,能過日子,是吧?”

程悅青遲鈍的應著:“也是……”原來,她離開之後,紅姐的生活發生了這樣的變化。

“那個,他們結婚,你會來吧?大家都挺想你的。”二猴子很熱情的邀請著她。

“嗯,當然。”

“那太好了!我等你哈。”

“好!”程悅青心裏還是感覺很溫暖的,畢竟二猴子他們陪伴了她整個年少的青春。

現在紅姐和肥豬修成正果了,別管人家外貌上合拍不合拍,至少也是個幸福的開始。

結婚的時間是在周末,她剛好可以參加,所以她訂了最快的車票。

周末程悅青回了老家,特意選了一身漂亮的粉色禮服裙子,和高跟鞋。

畢竟是要去參加婚禮的,她總不好穿的太隨意了。

她回來的事沒告訴管家,所以偌大的別墅裏就隻有她一個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