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程悅青想哭,可是腦海裏忽然閃現出了林思淼哭泣的可憐樣子,所以就硬生生的吞回了眼眶裏的眼淚。

“什麽事?”程家爵不耐煩的問了一聲,目光轉向身後超級市場的方向。

程悅青知道,自己隻是累贅,所以那句“爸爸,你想我了嗎?”生生換成了句玩世不恭的話:“哦,沒什麽事,就是我最近花銷大,卡裏沒什麽錢了……”

“哼!整天就知道敗家!”程家爵不悅的瞪了程悅青一下,轉身朝著超級市場的方向走了,語氣生冷的丟了一句:“明天我給你打十萬!”

程悅青看著他們一家三口離開的背影,心裏酸澀到不行……

原來啊,她在父親眼中真的就隻是個敗家子,可是,他為什麽不管教自己呢?

養不教父之過啊,她多希望能被管教,哪怕是被爸爸打一頓啊。

可是沒有,她就跟個垃圾一樣,被他扔在別墅裏,成天到晚連個電話都沒有。

除了錢以外,她什麽都得不到!

倔強的擦了一下眼角,她去把手機修了一下,然後給二猴子打了個電話。

“呦嗬,青姐,怎麽了,抓女幹成功,要打賞我嗎?”二猴子流裏流氣的話像補的刀子一樣。

“少廢話,我心情不好,想出去玩玩吧,你定地方,把黃毛他們也叫上。”程悅青心情很不好,所以想找個地方發泄一下。

“呦,這是又失戀了?”二猴子的嘴裏就是沒有一句好聽的話。

“別廢話!”

吼完,程悅青直接掛了電話。

“金錢能使鬼推磨,金錢能使屎拉人!”程悅青半醉半醒的靠在沙發上,看著那堆嗚嗚喳喳的小夥伴們鬧成一團。

她這個人就很怪,沒人的時候覺得寂寞,有人的時候又嫌吵。

所以現在的她就是躲在角落裏悶頭喝酒助興而已。

“青兒過來玩啊!”黃毛咋咋呼呼的回頭招呼她。

恰巧這個時候管家來了電話,所以她隻對黃毛“嗯”了一下,就接了電話。

“小姐,你怎麽還不回來?家庭老師等著給你補課呢?”管家的話讓她酒醒了幾分。

“哦?”程悅青眯了半晌眼睛,才想起顧子年確實是有要答應自己繼續補課。

“咱們玩骰子吧,輸的那個和指定的人,擁吻30秒!”黃毛在那邊高聲起哄著,然後就是一片響應聲音。

程悅青捂著耳朵,說:“告訴他,反正我也不打算考大學的,就別浪費他時間了!”說完程悅青喊完就掛掉了電話。

對顧子年,她心裏有了怨恨。

“阿青,你墨跡什麽呢?快點的呀,都要參與的!”黃毛腳踩著啤酒瓶子,手裏揮舞著話筒招呼她,看樣子黃毛也是喝高了,臉紅的像猴屁,股。

“知道了!催命啊!”她說完就拎著酒往那個沸騰的圈子裏鑽,完全不知道他們是玩什麽遊戲。

因為,剛才她的注意力都在和管家的電話上了。

直到開了一局她才知道,這幫瘋子又瘋了,居然玩起了接吻遊戲。

第一次輸的人是紅姐,她二話沒說就直接摟著肥豬親了起來……周圍也跟著炸開了歡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