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相中了?”紅姐拍了拍她的肩膀,揚起頭問那男生:“你,出台嗎?”

“不出!”男生硬朗的聲音再次敲到了程悅青的心,她不禁抬起頭,再次看向了麵前的男生。

“嗬,我就不信,還有公關是不出台的,你不出台是嫌錢少吧?”紅姐戲謔的話似激怒了男生,他原本白皙的臉上微微轉紅,眉宇間迅速升騰起了怒意。

“說吧,你要多少錢?難得我姐妹看上了一個,多少錢,我都認掏……生日禮物嘛!”

紅姐說完,整個包房的男女都哈哈的笑了起來。

男生倔強的眼掃了眼包房裏的眾人,然後恨恨的說:“五萬!”

紅姐立刻樂不可支的說:“我就說嘛,哪還有鴨子不下水的?五萬姐出了,但你必須好好伺候我的妹妹!”

她從小皮包拿出一張卡,在門口的POSS機上刷了卡,轉過身,從口袋裏拿出了一張房卡,直接塞到了程悅青手裏,語氣傲慢的說:“去吧,姐姐連包房都給你們訂好了!好好享受,春宵一刻值千金哈。”

那一刻程悅青是很想拒絕的,但是,她又怕那些朋友認為自己裝清高。畢竟都是來給自己過生日的,自己如果拒絕這份好意就會得罪紅姐……如果連這個圈子也沒法混下去的話,那她真的就是孤家寡人了。

她和那個男生被眾多朋友一起送進了一間高級套房裏,在關上門的刹那,紅姐還不忘警告男生:“要是不專業,我是要投訴你的!”

門哢噠一聲關上,程悅青的臉紅立刻成一片,她本想說等外麵的人走了就讓男生離開的,可是剛一抬頭,唇就被男生死死的吻住了。

她大腦裏嗡嗡作響,被動的感受著突入起來的親吻。

不知道是酒勁作用還是什麽,她一下子就懵成了傻子,仍由男生將她的手牢牢握住,然後撕扯自己身上的衣服。

男生的嘴唇帶著火似的燒著她的嘴唇,然後是白瓷似的脖子……

被控製的程悅青伸手推了他一下,可是卻完全推不開男生的身子,連同腳上也虛浮無力,軟的站不穩了。

奶奶的!難道當初學過的跆拳道都喂了教練嗎?

程悅青不甘心,繼續推搡著麵前的男人,染著酒意的嘴裏還支支吾吾的說:“不是……小哥哥,你聽我說……唔!”

男生根本就沒給她機會,直接把她抱了起來,推進了床上。

“不是,我……我……”程悅青是真的慌了,她本來隻是想吹個牛,裝個瀟灑的,並非真的想和那些混子一樣成為那種不知廉恥的垃圾人。

可男生並不管她要說什麽,直接扯掉了她的衣服,發瘋似的瞪著她,一雙看起來很陰冷的眼睛卻死死的盯著她。

這根本不是在被她睡,而是在睡她!

哢噠,當衣服扣子被男生解開的時候,她氣的差點要殺人,可在絕對力量的壓製之下,她隻能成為那隻待宰的羊羔,仍由身上的防護被撤掉。

男生的大手肆無忌憚的亂闖,毫無規則和技巧的在她柔軟的位置上狠狠用力,像是發泄般的力道讓她心底突然有了恐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