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頭、大臉、眼、鏟頭鼻,黑色的尖銳利爪探出腳掌,留著白色的平頭,腦門兒上的齊劉海怎麽看怎麽囂張。

    對於常年混跡在世界各地的動物保護區打擊偷獵者的王平來,一眼就認出了,這是一隻蜜獾,也就是人們俗稱的“平頭哥”。

    作為“世界上最無所畏懼的動物”,蜜獾是會攻擊一切敢於挑釁它的生物。這種挑釁包括但不限於走進他的領地,瞅了它一眼,罵髒話等等。雖然對於王平這種幾經錘煉的老兵來並不怕它,但能不招惹這種滾刀肉,就盡量不惹,這是連非洲草原上的獅子都明白的道理。

    更何況,眼前這隻平頭哥,體型似乎也大的過分了點。

    了解過蜜獾習性的王平知道,蜜獾有一項絕技,被所有遇到過它的男人所深惡痛絕。因為它是唯一一種,官方有文字記錄的,會專門攻擊男性“丸子”的動物。所以有的時候,就算是為了尊嚴,該認慫也得認慫。

    但是,自己怎麽會遇到一隻蜜獾?隊友們呢?

    此時的大腦還有些混沌,王平並沒有顧及到自己周圍的一切都這麽的不協調。

    王平此前是隸屬於世界野生動物保護協會(AP)的一名會員,並且義務參加了協會下屬的一支打擊偷獵的保安隊。

    當然了,是保安隊,但其實所有的武器裝備都是雇傭兵的標準。萬事萬物都具有兩麵性。很多時候,王平所在的隊伍和偷獵者都是直麵生死的。不過這種事,對於一個沒有武裝性質的協會來,並不能記錄在冊。所以在AP官方記錄當中,王平和他的隊友們記錄的身份,都是醫療隊的保安。

    要是起王平的履曆,那也是相當漂亮的。早年是燕山大學的高材生,在大學期間有過入伍的經曆。大學畢業之後,靠著父母的積蓄在魔都創辦了一家戶外運動俱樂部。

    原本他的人生軌跡,怎麽也不會和現在的生活搭上。

    不過就在歲那年,在華夏野生動物研究所工作的父母搭乘的國際航班失事墜落。留給王平的,除了一對勳章和證書,就隻有一個剛上大學的妹妹。

    受了刺激的王平,把俱樂部交到妹妹的手中,隻身離開華夏,前往歐洲參加了法國外籍兵團的選拔,並在那認識了自己的領路人,荷蘭大胡子雅各布。

    於是在外籍兵團退役後,王平就跟隨雅各布一起加入了AP的保安隊。

    王平記得很清楚,這次來到東非,自己和隊友們是帶著任務來的。雅各布收到消息,有一支國際上臭名昭著的雇傭兵隊接了一單偷獵東非草原象的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