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南希在蘇睿剛到門口的時候就察覺了,換成平時,小鏡子也會察覺的,然而可能是因為太疲累了,今天竟然沒察覺。想來那廝剛剛定然氣的不輕。想著,夜南希勾起嘴角。

    夏若羽看著心情大好的夜南希,頓時覺得自己心情可也大好。兩個男人內心的掙紮,一向敏感的她竟然沒有察覺。

    她由於連續幾日的守候,已經疲勞不已。在夜寒兮來了後,她便離開了。

    去了蘇睿在S市的房子。這房子夏若羽以前並沒有在這裏住過,如今仔細打量,竟然和T市的布局是一樣的。完全符合她的喜歡和習慣。

    夏若羽回到家後,發現某男一直和在生氣。

    她知道,最近因為她都在照顧夜南希,他吃醋了。她心裏腹誹,南希好歹也是救了她一命,她總不能太冷落吧?真是個小氣的男人。

    於是,她也沒理他,自顧自的做著兩人都愛吃的菜。

    吃過飯後,某男繼續賭氣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夏若羽撇了他一眼,然後去收拾洗碗,仍舊沒理他。

    某男心中更氣,想著怎麽和某女提下輩子的事。他知道他家女人聰明著呢,若是問的不好,定然會被懷疑偷聽她談話,那樣定然要給他好看的。最受不了的就是她禁欲他一星期,好不折磨人啊。

    夏若羽洗碗過後就去洗澡。她一向對氣味敏感,討厭廚房的味道停留在身上,所以每次吃過飯後都要洗澡。

    洗澡出來後,也不管自己濕漉漉的頭發,直接靠在某男的旁邊坐下,抱著某男的手臂撒嬌道:“老公……”

    某男看著小女人主動獻殷勤,氣消了一半,然而仍就沒那麽容易放過她。該死的女人,竟然把下輩子許給別人,可惡!

    夏若羽不顧某男黑著的臉,臉貼在他胳膊上,繼續撒嬌道:“老公,下輩子我們還在一起好不好?”

    聽見小女人這話後,他頓時又驚又喜,原來他家女人把下輩子是留給自己了啊,他就說麽,他家女人怎麽會喜歡別人呢。此時的他全然忘記當時是吃醋的是誰來著。他想著小女人如此合自己的心意,一會定要好好疼愛她。某邪惡男,全然忘記了他心裏的虐和疼愛本就是一回事,雖說出發點不同,但是行動卻是相同的。

    雖然內心驚喜,但是臉上他盡量克製,盡量顯得很淡然的說,“都聽夫人的。”

    小女人一臉幸福,可是瞬間又張牙舞爪起來,“什麽叫都聽我的啊,難道你就從來沒這樣想過麽?”

    他確實沒想過,誰會好好的想下輩子呢?若沒有夜南希的事,她也不會想吧?除非今生得不到,自己又不是沒擁有著。可是要是說實話,小女人還不吃了他啊。要是騙她,他更不會,即使這個欺騙是善意的,她不會發現的,他也不會欺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