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暗黑中,大周應府泰州城矗立大江上遊處,城外的江邊碼頭,泊滿大船舶,點點燈火,有種不出的在繁華中帶上蒼涼的味道!

    泰州城東,一個雜草叢生的廢棄莊園中,大部分建築物早因年久失修,風侵雨蝕、蟻蛀蟲齧下而頹敗傾塌,唯隻有孤零零一間石屋瑟縮一角,穿了洞的瓦頂被木板封著,勉強可作棲身之作。

    屋內漆黑一團,唯有西麵一道一指寬三米多長牆縫處,月光漏了進來,給漆黑的屋子帶來一線光明。

    薄紗似的月光,從一堆鋪開的雜草上延伸過去,照出一個瑟縮的人影。

    人影發出一聲呻呤,翻了個身,月光照在臉上,露出一張清瘦的少年麵孔。

    少年睜開眼,眼中布滿血絲,焦點渙散,還有種不符合同齡人的堅韌。

    他突然捂著胸口劇烈的咳嗽起來,麵上露出痛苦之色。

    好一會兒——

    噗,一口濃痰飛出了兩米開外。

    似乎感覺好受了些。

    少年坐了起來,半倚在牆上,咒罵道:“入他娘的,今可真是倒黴,明明要幹翻鑽地鼠那子了,偏偏不知被哪個賊胚用石頭砸中了腦袋,可痛死我了!”

    少年一邊咒罵著,一邊一隻手揉著腦袋,一隻手揉著胸口。

    胸口處的傷勢是鑽地鼠那個該死的東西,趁自己被砸懵的一刻,用木棍捅的。

    可惡啊!

    今日本應該是本大少揚名立萬,大展神威的日子,沒想到竟給一個該死的賊給破壞了。

    “要是讓我知道是哪個殺千刀砸的本大少,我定要打他個滿臉開花。”

    少年臉上露出了不符合年齡的凶狠之色,隨後眼神一轉露出懷疑,心道:

    “怎會這麽巧,入他娘,會不會是鑽地鼠那狗東西安排的,知道打不過本大少,所以玩陰的……”

    正想著呢,耳朵裏突然響起“滴滴”兩聲,接著一個冰冷的不帶一絲情感的聲音響起。

    “檢測到生命體,《我是大俠》係統正式啟動。”

    “誰,誰在話!”

    少年一下彈了起來,從草堆下摸出了一柄布滿鏽斑的匕首,四處筆劃著。

    黑漆漆的屋子裏半個人影也無。

    “入他娘,難道被砸出幻覺了?”

    少年眨了眨眼睛,早就適應了黑暗的目光,將不大的屋子看的清清楚楚,什麽人也沒有。

    正當他鬆了口氣,準備坐下時,耳朵裏再次響起冰冷的聲音。

    “滴滴滴,《我是大俠》係統激活成功,開始掃描宿主所在世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