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宿主,歡迎您來到天庭係統,請問是否確認啟動主視角?”

    什麽情況,蕭塵明明記得自己剛才是在玩王者農藥的,突然手機屏幕冒出了藍色的電火花,然後,然後他就兩眼一黑暈倒了。

    但是,但是現在的自己不是應該在醫院的病床上躺著嗎?難道這是某個小護士或者醫生在跟自己開玩笑嗎,又或者是某個真人秀的節目播出現場?

    不對勁,哥哥我可是病人啊,怎麽可能被人家拿來當做真人秀的笑柄,這幫家夥也太不講道理了吧?

    還有剛才那個電子聲音,你要說自己是什麽天庭係統?那哥哥我還是玉皇大帝呢!

    不過呢,蕭塵現在人在屋簷下,如果不按照人家的意思辦的話,天曉得後麵還會出現什麽幺蛾子呢。

    “好吧!不管是什麽主視角,還是什麽負視角的,你有什麽就給我打開什麽吧!”

    “宿主表示確認,場景開始載入,進度1%,進度2%……”

    我嘞個去,還真的像那麽一回事啊,搞得跟下載app軟件一樣,看來個什麽進度?這年頭怎麽會有這麽中二的真人秀節目啊,收視率上的去嗎?

    好不容易等待那個不男不女的機械聲音數到了100,蕭塵終於可以睜開自己的眼睛了,然而接下來讓他看到的那一幕卻是……

    什麽鬼?

    哥哥我這是在哪裏?這些家夥是在玩cospy嗎,怎麽都穿著好像是動漫裏的人物造型一樣?還有這張燈結彩的場麵,怎麽跟電視上那些古代人辦婚宴一樣啊?

    “哈哈哈,這位兄弟你終於醒過來了,沒想到你們一氣道盟的人酒量居然這麽差,才灌了你三杯就倒了!不過還好,新娘子還沒有和新郎拜堂呢,你這也不算是錯過了好戲!”

    真不知道眼前的這個劇組是從哪裏找來這麽好的群眾演員?蕭塵完全就不認識眼前的這個小子,但對方卻自來熟的拽著他的衣袖,就是一通胡言亂語。

    “額,這位兄弟我看喝醉的人應該是你吧!你說的這些事情到底是怎麽回事?今天是誰和誰的大喜日子,還有我們是怎麽來到這個地方的?”

    “哈哈,你小子第一次還真是能扯!你們道門第一高手王權霸業今天要迎娶東方家的大小姐,這可是天下皆知的事情啊,你自己怎麽倒給忘了?還說你沒有喝醉?”

    經過了眼前這個陌生人的提醒,蕭塵這才開始打量起自己的這一身裝扮來。

    按理說,如果蕭塵真的是在醫院的話,那應該是穿著醫院發的病服才對,就算外麵被人家套了一件道袍,裏麵穿的應該還是正常的衣褲吧!

    但當蕭塵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把自己全身上下都檢查了個遍之後他才發現,自己恐怕是真的來到了傳說中的異界了。

    怎麽回事?哥哥我要怎麽樣才能回去?我可不要待在這種人生地不熟的破地方!

    不過就在蕭塵無比糾結的時候,他所在的這個婚宴現場卻迎來了一波小高潮,原來是那個叫做王權霸業的新郎倌出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