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明媚的早晨,沐黎糖在她心愛的床上,此時的她已經縮卷成一團,從處看就像是一坨粑粑。眼看著就要遲到了,沐母拍著沐黎房間的門,大喊:“黎黎,去學校要遲到了,你怎麽還沒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小編此處省略n字) 沐裏很無奈的對沐母喊道:“我畢業了啦”

    磨蹭了好一會,才從被子裏伸出一隻爪,費勁的從床頭哪裏拿起鬧鍾,在迷迷糊糊中她的眼睛睜開一條縫,不經意的瞅了一眼。又閉起雙眼,想要繼續睡下去,可沒過十秒,沐黎猛然間睜開了雙眼,跳了起來,用光一般的速度穿好衣服,好像世界末日要到來一樣。

    她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在梳頭發的時候衝這在客廳吃早餐的沐母說:“媽,你怎麽那麽晚才叫我起來,我都要遲到了。”

    沐母淡定的說:“我叫你了,誰讓你睡得像豬一樣,就算雷公電母來了都叫不醒你,何況我一個凡人。”

    沐黎拿起餐桌上的三明治,整個都塞進嘴裏,一邊穿鞋,一邊嚼著三明治,穿好鞋後就像風一樣飛去學校。

    等到沐黎衝到教室裏坐在桌位上的時候,淩依在她旁邊靜靜的說:“我說沐黎,你每次都是踩點來的,你真是夠了,每次時間都掐得那麽準,像你這樣成績怎麽那麽好呢?”

    沐黎淡淡的說:“嘿嘿,其實我的成績那麽好,隻是因為那些題目太簡單了,你說這不是浪費我的腦細胞嗎?”

    “沐黎你去死,不要打擊我這種混在學霸中的學渣好嗎?”

    淩依剛說完學校廣播就要大四的同學到學校禮堂那裏集中

    沐黎拖著淩依走去操場,淩依忍不住抱怨道:“這種集中什麽鬼的最煩了,一個學期都不集中幾次,今天隻不過是來領畢業證的,還要集中,沐黎你說咱們學校領位是不是沒吃藥”

    沐黎拍了淩依的頭“叫你去集中,你就去集中,你管人家吃沒吃藥,廢話真多。“

    “哎,我說你能不能總是拍我的頭,你看你現在都把我板蠢了”

    “你本來就蠢了,反正你也不在乎多蠢一點,你說是不是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