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幕降臨,黑夜可以成為一種保護色,也可以讓人輕易墮落,更可以掩藏一切黑暗的交易。

    在繁華帝都的地下黑市中,一群人圍在一個擂台周圍,不住的開始叫喊,表情興奮的不能自已。

    “今天的擂主會是誰呢?”主持人站在擂台邊上,也滿臉興奮的拿著話筒。

    擂台上站著兩名女子,一個是表情凶悍,肌肉鼓脹的外國女子,另一個則是一頭短發,身材纖細且又嬌小的東方女孩,她的腰間掛著一個數字為33的牌號。

    “好,在我左手邊的,是昨天的擂主,艾琳!右邊的則是新來的……33號!大家可以下注啦!”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喊道。

    “33號是誰啊?你見過嗎?”

    “新人吧?從來沒見過!”

    “那我買艾琳!”

    “我也是!”

    主持人看著鈔票滿天飛,心情更為暢快,“看來大家都比較看好艾琳啊……33號,請問你叫什麽名字呢?”主持人將話筒對著33號。

    這33號女生看起來好小啊,成年了沒有?

    “不是說,可以不用報真名的嗎?”33號反問道,聲音輕軟好聽。

    “是可以不用……那,你有信心嗎?”主持人又問道。

    “有。”

    “好,我欣賞!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隨著裁判員的一聲哨響,艾琳戴著拳擊手套的雙手相互碰了碰,滿是嘲諷的衝33號女孩勾了一下唇角,這女孩太纖細了,好像一拳就能將她給打死!“loser!”艾琳嘲笑,趁著對方檢查手套的時候衝了過去。

    33號女孩檢查了一下自己的拳擊手套,毫不意外的看見了對方臉上的諷刺笑容,她回以一抹淺笑,剛擺好架勢,立刻就迎來了艾琳的攻擊,她兩手合攏擋在臉前,隨即從下方打出一拳來,直接打在艾琳的下巴上。

    艾琳被這一下打的吐了一口口水出來,這小妞動作還挺快!力道也比她想象中的要大……不,是大很多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