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萬曆四十六年……”

    梁帥經過幾日適應,現已接受眼前事實,他叫方書安,當朝首輔方從哲之孫。

    是個紈絝子弟,也是個精壯漢子!

    但是此刻,臉色蠟黃,精神也差。

    梁帥……不,是方書安,心裏那一個恨。

    好容易穿越成為二代,吃喝無憂的那種,結果時間不對,到了明末。那不與郭黑胖子相聲中烏江畔的霸王、馬嵬坡的楊貴人一樣了麽。

    不,不能,他還要享受逗鷹遛鳥,帶著狗腿調戲良家婦女的美好生活!

    隻是麽,梁帥來的也忒慘。

    當時他在幹活,趕產品進度,正在加500L叔丁基鋰,一種見水炸、見空氣燒的玩意。

    偏偏針管堵住,火苗蹭的竄起來,身旁有0公斤低溫用酒精和0公斤易燃溶劑四氫呋喃,冰箱裏還兩公斤賽過N的苦味酸。

    失去控製之下,嘣!

    恐怕是被炸成一坨坨肉沫才穿越過來……

    史料記載,過一段時間,他大伯方世鴻即將“名留青史”地坑爹,到時候,爺爺方從哲陷入嚴重的危機當中,累積的權威掉落穀底,更是讓方家前途盡毀。

    不管從家還是大家看,麵臨問題十分緊迫。

    他能占據這具身體的原因很簡單,方書安服了些據能助興延時的“紅丸”,縱欲過度又受到驚嚇,一命嗚呼。要不是梁帥靈魂附體,不得已經埋了。

    “安公子,您醒了。”

    脆生生的聲音響起,充滿哀怨。

    丫頭青兒麵若寒霜的看著方書安,似乎要將他一口吞掉。“不是好不去胡混的麽?您話可以一而再的不算數,但是,吃虧的終究是自己。”

    強忍著眼前那雙鋥亮的大燈,他艱難的挪開視線,現在身體發虛,經不起大波動。“還不都是李盡忠那廝,好隻去喝酒,誰知趁我飲的多了,竟然……竟然做出那等事!”

    方書安義憤填膺,此刻梁帥附體,演技爆表,活生生的把逛青樓變成被失足婦女騙走初夜一樣。

    青兒何曾見過他這表情,“真不是您?”

    方書安悄悄撇她一眼,隨即繼續表演,“可憐見……”

    青兒心中稍軟,表情微變,“若是這般,方才冤枉了您。不過以後,青兒……恐是伺候不了您,要多加心才是。”

    完,表情凝重。

    方書安一看,咋個意思?爺一覺醒來,就有人上門搞事情?

    原來,青兒今年一十有八,尋常人家來,到了出閣年紀。不過他在方府內伺候人,原本不需早早婚嫁。

    怪就怪方書安不爭氣,伴讀和伺候大丫頭都被牽累,早就被指名更換。

    伴讀換過兩個,要不是青兒有些能耐,也換了兩次。

    隻是,方書安大伯的狗友早就對青兒那起起伏伏的身材垂涎已久,一直想弄過去做個填房。

    “青兒,你放心,我自有辦法,到時候一定能解決!”

    “真的?”

    “怎會騙你!以前你不都是沒走麽……”

    青兒不知哪來的信任,看著方書安堅定的表情,竟然堅定不移的信了!

    穩住青兒,方書安心中稍定,“,這幾日,家裏有何大事沒有,京城可曾有少爺我的傳?”

    青兒眉頭微蹙,似乎是在篩選,“您的名號這幾日可真是……傳遍京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家中長房侄兒百日宴,原本您應當去,不過尚在昏迷,自然是錯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