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書房中寫著楚留香係列故事《新月傳奇》的楊晨東,突然餘光見到虎芒有些急匆匆的趕來。

    身邊的巧音還未聞般的正在磨墨,楊晨東輕咳了一聲,“音兒,少爺感覺到有些口渴了。”

    “哦,巧音這就去給少爺端茶來。”歉了下身子,巧音離開。虎芒便一閃身進了書房,聲音中帶著一絲焦急的著,“少爺,有人看到城中來了十幾名陌生人。他們身上帶著繡春刀,其中還有三人正向我們老宅方向趕來。”

    “錦衣衛的人?”一聽到繡春刀的名字,楊晨東即是眉頭輕輕一蹙。他實在想不到此時這些人來做什麽?難道是發現了什麽?不應該呀,現在距離黑碼頭的人搬走已經有些時日了,如果真是來找麻煩的,不會是這個時間。且來的隻有三個人,那是不是也太瞧於人了呢?

    雖然錦衣衛和東石抓人根本就不需要什麽理由,那是霸道非常,但是隻是三人出來執行公務,似乎還是有些不過去的。

    這一瞬間,楊晨東的腦子中就想過了很多的問題。隨後他果斷的判斷出這三人應該不是來抓人的,或許是有什麽其它的事情吧。

    “少爺?怎麽做?”虎芒是一臉緊張的表情。按他的意思,直接將來的三人給控製住,讓他們根本就進不了老宅,之後找一個安全的地方問一個明白,便什麽都清楚了。如果真是發現了什麽,想要來拿人,那就直接去赤嵌城中呆著,隔著海,那裏應該是無比安全的。

    “先看看在吧。”楊晨東判斷了對方不是來拿人之後,就決定靜觀其變。隨後想到了什麽提醒了虎芒一句,“沒有我的命令不許動手,知道嗎?”

    “是的,少爺。”見楊晨東的如此之堅決,虎芒可是不敢私自做主的,答應了一聲之後就退了出去。而此時,正好巧音端著熱茶走了進來,時機把握的可謂是非常之準。

    楊家老宅之外。

    三名身穿便服,但確腰中帶著繡春刀的漢子從楊家正門前慢慢走過。

    “你們感覺到有人在盯著我們嗎?”為首的那人長相不俗,甚至可以用英俊來形容的中年男子突然停下腳步回身問著。雖然此人年紀是大了一些,四十出頭的樣子,但依然掩蓋不住他臉上的英氣,可以想像的出,年輕的時候也一定是俊公子的那一種。

    “頭?沒有發現有人跟著我們呀?”其中一人還左右看了看,搖了搖頭。

    “就是頭,我們這一次可是私訪,根本沒有表露過我們的身份,這裏又非是京師,一個的建寧府裏不可能有人能認出我們的。”另一人也是以著十分肯定的口氣回答著。

    “是嗎?這麽,是我感覺錯了。”為首之人搖了搖頭,隨後目光左右看了看,發現大街之上並無什麽可疑之人,這才放下了心來,“這樣,我們從後門走,你們也了,我們來這裏不是為了公事,就不要走正門,嚇到人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