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上,怕是整個黑碼頭中能安然入睡的人不是很多。楊晨東算是一個,他將那一套發電的東西交給了欒七之後,就等於卸下了一份擔子。他也相信,憑著對方的的執著和努力,造出電來不過就是時間問題而已。

    一覺到明,楊晨東在到軍營中陪著士兵一起跑了一個十公裏後,簡單吃了口飯就去找了一個叫孔安的人。這是他準備任命為的造紙廠廠長。

    這個造紙不僅有造紙術,還有製造衛生紙、尿不濕以及衛生、巾的事情。

    這個時代,人們大解所用的東西可稱是五花白門。

    沒錢的幹脆就直接一根木棍了事,日子過的去的,才肯用一些粗紙,隻有那極為有錢的才會用軟布。如果有了衛生紙,就將取代一切。這可是即能推動社會文明發展,又可以賺大錢的好事情,楊晨東怎麽可能會忘記。更不要尿不濕和衛生、巾的用途了,想來一定是用過一次就不會在放棄的好東西。

    孔安就是一個原本對造紙有些研究的人。後來得罪了上官,被轟出了京師。事情被楊晨東得知,就讓楊三親自出手給找了出來。別,這個安全局的副局長還算是稱職,孔安被成功的找到並被送到了黑碼頭。

    有了基礎知識的人,做起事情來事半功倍。這也要感謝大倉的無所不能,無所不有。裏麵的書籍中就有記載造紙術一次次進步的全麵記錄,現如今被他改動了一下,就交到了孔安的手中,在與製衣廠的周花廠長聯手之下,相信用不了多久,付出就會收到豐厚的回報了。

    兵工廠、家具廠、製衣廠、電廠、水泥廠和造紙廠等等的建立即是推動社會文明和科技的發展,但同時也算是商業行為,為以後的賺錢大計去做考慮。

    隻是在強大的經濟,都需要有足夠的武力來支撐,要不然的話,這一切不過就是為了他人做嫁衣罷了。怎麽樣提升自己武裝的力量才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所以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裏,楊晨東開始主動的教授一些大家沒有過的課目。比如是對抗和潛水還有飛空等等。

    所謂的對抗指的是把軍隊分成兩組,互相PK,也可以稱之為演習。到現在為止,冷鋒的隊員自訓練之後都沒有見過血,這是不行的。畢竟訓練和實戰是兩碼事,不想上了戰場在出現問題,那就是以實戰為出發多進行一些演習,這才能讓大家找到自己的不足。

    演習和對抗就是最好的方式。一方用冷兵器,代表著現代軍隊的實力,一方用熱、兵器進行攻擊。分別還以奪取城市和奪島為目標進行著數場演習,從中還真找出了不少的問題,並加以糾正。

    潛水所指的當然不是普通的遊泳,而是指在特殊的準備下進行深度潛水,可渡遠洋,可以保證無生息的出現在某一海島之上,在對方沒有發現時,來一個突然的襲擊,可以想像,那給人帶來的感覺會是如何的震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