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中人當然不會有人知道這句很有名的台詞,大家還是一臉不解的看向著楊晨東。他們到現在都沒有弄明白,六少爺到底在做什麽?這些東西拿進屋裏來又會起什麽樣的作用。

    眾人一臉迷惑的表情都被看在了眼中,楊晨東知道前戲是白作了,不過不要緊,他很期望著接下來的通電的場麵大家的反應會是如何。但為了不出現什麽意外,他還是友善的提醒道:“一會不管發生了什麽事情,大家都不要亂動,就算是摔倒了也要座在原地,不要碰到其它人,在弄傷就不好了。”

    “這這是什麽意思呀六少爺。”周花實在好奇不已,忍不住的問著。

    “你聽六少爺的就是了。”眼看著虎芒三人都沒有絲毫的疑義,隻有自己的妻子還在那裏不懂事的問著,欒七便出言提醒著。

    “沒什麽意思,總之一會不管發生了什麽事情,你們都不要驚慌,更不要隨便的亂走動就是。”楊晨東知道,再多的,都不如眼見為實來的讓人驚訝,所以笑過之後,他就將最後一根電線向著電瓶卡子上接了過去。

    這個動作在做出的時候,周花還是一臉的困惑不解,還是忍不住好奇出聲問著,“六少爺,為什麽站在原地不要亂啊!”

    “啊!”

    “啊啊!!”

    周花話都沒有完,就忍不住先大叫了一聲。

    接下來就是雨和欒七,然後包括虎芒三人都忍不住也開始驚叫了一聲。

    欒七家的門外,是派來保護六少爺安全的十名士兵,雖然這裏是黑碼頭,按是安全的。但六少爺的安全是絕對不容有絲毫的差池,所以冷鬆與高雄商量之後還是派出了十人,並由騰山帶隊。

    突然間裏麵一聲聲驚喊,也是嚇到了他們。可是更讓十人不解的是,原本他們都隱藏在黑暗之中,隻是現在,確被屋裏明亮的燈光照的現出了身形,沒有一人的隱藏再起作用了。

    “怎麽回事?快進去看看?”騰山的反應還是很快的。先是眼前一亮,有如白晝一般,但隻是兩秒之後就做出了反應,想要進屋裏看看六少爺的安危。

    好在此時,房間裏先傳出了楊晨東的聲音,“我無事,你們就在外麵呆著吧。”

    此時房間裏真的沒事嗎?那當然是不可能的。因為在這一刻,房間裏的人早就一個人張大著嘴巴,瞪大著眼睛,一幅有如見到鬼神般的樣子。

    燈亮了,太陽能發電機起了作用。兩塊太陽能板連接下一塊大號電瓶,所帶起的電壓足以將隻有十幾平方的堂屋照的有如白一般。

    突然亮起的燈光,在大家看來是那樣的刺眼,那樣的不可思議。也好在之前楊晨東先打了招呼,本能下沒有一人跑走亂跑,但不爭氣的周花還是抱著女兒一屁股跌座在了地上。

    虎芒他們也沒有好到哪裏去,雖然剛才沒有亂動,但那一瞬間還是亂了方寸,有不知所措之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