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手下人員的一切情況,這對於更好的控製他們,了解他們起到了極為積極的作用。楊晨東要建立安全局,首先便是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而想這個部門為自己所用,自然負責人就成為了重中之重之事。

    思來想去,虎芒被選中了。不為別的,隻是因為他的忠心,楊晨東絲毫不懷疑,如果有人想要殺自己的話,虎芒一定會有如一道不動的牆壁一般,在前麵擋著。這樣從一起陪伴他到大的人如果都無法信任的話,那這個世界上又有誰可以讓人真正的放心,真正的相信呢?

    虎芒被選中了,爾後被楊晨東單獨拎出來,訓練了好長一段時間,同時接受訓練的還有楊三,這個人性格沉穩,寡言少語,某方麵而言,這樣的性格本就適合做情報工作,就被當成了虎芒的副手一同接受著訓練。

    因為兩人對情報方麵的無知,楊晨東近乎於手把手的去教,這還足足花上了兩個月的時間,終於讓他們對於情報問題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也知道如何去操作了。就此,安全局成立,虎芒當之無愧的成為了第一任局長,楊三為副局長。

    暫時來,整個安全局也就隻有他們兩人罷了。但楊晨東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這個部門就會壯大起來。為了這一的早日到來,他一性次的就拿出了一萬兩銀子出來,表明了自己的支持態度。

    很多事情步入了正軌,像是《楊報》和四海酒樓更可以用日進鬥金來形容。然就算是如此賺錢,相比於高雄他們海軍的所獲依然還屬於是巫見大巫。搶劫永遠是來錢最快的行業,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有了錢,自然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應該做的事情。

    喜歡做的事情自然就是自由的呼吸,盡可能享受一切的同時也把自己的影響力帶給這個世界,名垂千古可是很多人一生所追求的目標。

    起來,對於大明,楊晨東並沒有什麽惡感。相比其它的一些朝代,還是要好上許多的。比漢之和親,唐之結盟,宋之納歲,他們露出了錚錚鐵骨,不和親,不賠款,不割地,不納貢。子守國門,君王死社稷!

    這是何等的豪邁,讓人聞之禁不住全身顫栗,激動莫明。

    對於這樣的國家,楊晨東自然是仰慕的。但可惜,盛之則衰,明朝自英宗的“土木堡”之變後,就開始進入到了中期,直向衰落期而行。末期的時候更是被一些吃不飽飯的百姓給推翻了,最終讓隻有人口幾十萬的建奴入國為皇,足足統治了漢人兩百多年。

    在到後來的八國聯軍進北京,清政府無能之下割地,賠款,使得我大華夏元氣大傷。

    這都是曆史大事,可即然楊晨東意外的來到了這裏,自然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在度發生了,他想要盡可能的改變這一切,要想辦法讓華夏變得更強,甚至讓他成為真正的世界中心。終有一,每一個華夏人走出去,都可以挺胸抬頭。每當他向著別人介紹自己是華夏人時,可以得到旁人發自內心的尊重與尊敬。那個時候,他才不枉上對他的眷戀,讓他再活一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