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此就有了何陽、宋大成五人的聯合做保。從那以後,高雄就盼著六少爺來,不為別的,隻是要證明自己。

    今終於見到了六少爺,還得到了以前想摸而摸不到的9式、手槍,又怎麽能不泣不成聲,不淚奔呢。

    拍著高雄的肩膀,道了一聲“好樣的!以後海軍還是要交到你手裏的。”

    這並非是為了安慰,而是高雄的身上有著一種魅力,能夠吸引別人信服的人格魅力,僅是從這一點上來看,嶽光還缺少一些曆練,所以當前,任命此人為海軍之首那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一句好樣的,讓高雄更是忍不住大哭起來,可周邊沒有一人個去笑話他,因為他們也曾是這樣走出來的。

    安撫了高雄,又去見了新冷鋒的成員,每人照例發了一支九五式,自然又是皆大歡喜的場麵。同時從高雄的口中知道,這大半年來,他們自從有了新武器之後,連續的打敗了好幾個附近的海匪,也收攏了一些人才,人數由最早的不到三十人達到如今的三百多人。

    當然,所有人員都是年輕力壯,且身無牽掛,完全符合楊晨東之前的招兵要求。

    這本就是無奈之事。在沒有足夠的實力之前,找托家帶口之人,很容易暴露。等有一,有了自己真正的基地之後,就可以找有家之人了,甚至所有的士兵都要成家才是,這才是可持續性發展。

    而這個真正的基地,楊晨東已經有了目標,那就是距離福州不遠的赤嵌城。

    如今的赤嵌城還沒有得到太大的開發,整個城裏的居民也不過就幾萬人而已。但是以幾百戰幾萬,就算是勝了怕也會守不住。“高雄呀,你們還要繼續的擴大實力,去招兵。銀子沒有問題吧?”

    “報告六少爺,銀子沒有問題,我們搶了許多,還富裕著呢,回頭六少爺回去的時候還可以帶一些走,嘿嘿,就是武器有些不夠用,還有炮彈的數量也有些不足了。”摸了摸頭,高雄一幅不好意思的樣子。

    憑著87式自動榴彈發射器,打起其它海盜來自然是極為過癮的。又有6乘0倍中正式望遠鏡在手,往往敵人還沒有發現他們,就能夠先發製人,采取攻擊了。

    當然是大勝而回,敵人暈頭轉象間就已經輸了。但問題隨之而來,就是消耗的炮彈數量太多了一些。往往打仗的時候,高雄是一個勁的喊著,給我轟,給我炸。可是當戰鬥結束的時候,又會罵娘,是這些子太不會過了,這一仗又打出了多少炮彈等等。

    弄得在一打仗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應該怎麽辦才好。於是就有了近身戰的事情發生,甚至連八一杠都不舍得打出子彈,而是采取原始的弓箭,為此有一戰中還傷了一名兄弟。大家無法這才動用了槍支解決了問題。

    聽著高雄和嶽光的匯報,楊晨東搖了搖頭,“這樣不對。你們可知道,戰士的性命永遠是最值錢的,武器不過就是輔助的一種手段罷了。武器沒有了,可以在造,子彈沒有了,可以在生產,這一次我調集來了匠工們就是來解決這個問題的。但是戰士沒有了性命那就真的什麽也沒有了,明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