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少爺,您身邊已經有虎芒了,我與他曾私下比試過,他的實力很強,現在隻是因為年紀還,可一旦到了過了二十歲,那我將很難是他的對手。所以我認為,有虎芒在少爺身邊,足以保證您的安全。我如果留下就是一種浪費了。”冷鬆雙眼目視前方的著。其實他還有一句話沒有出來,論實力,怕是楊晨東才是最強的那一個,留下來去保護一個比你還要厲害的人,他怎麽看都感覺到不合適。

    “哈哈哈。”終於知道了冷鬆不想加入楊家私丁的原因,楊晨東笑了笑道:“好了,我知道了,你去吧。”

    冷鬆的事情不過就是一個插曲。經過了一上午的衡量之後,吃過了午飯,楊晨東也稱之為下連飯,四十人就集合在了操場之上。

    目光烔烔的在四十人身上一一掃過,他現在可以準確的叫出任何一個人的名字來,甚至還知道他們的性格以及優勢和缺點在哪裏。三個月的相觸,彼此間早就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隻是下無不散之宴席,用軍隊的話講,叫做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那適合於老兵隊伍,同樣也適合於新兵下連中的分配。

    “很好,你們沒有讓我失望,所有人最終的考驗成績都達到了良好以上。能在三個月的時間裏發生如此大的改變,實話,我很欣慰,更加的高興。從現在起,你們就將正式的成為楊家的一名士兵。”

    得到了楊晨東的表揚,四十人不約而同的鼓掌慶賀著,甚至還有些人流下了眼淚。隻有他們自己知道,這三個月他們是如何走過來的,他們又獲得了什麽。

    而得到的這些,將會伴隨著他們的一生,銘刻到了骨子裏,永遠的無法忘懷。

    “你們是好樣的。現在我完成我的承諾。從今以後,你們就是冷鋒的一員,而這個稱號會是光榮的。或許以後還會有新人加入,但他們將沒有機會由我親自調教,那將會由你們訓練出來。所以我先來宣布五名教官的名字。”

    實話,能在三個月堅持下來的人,無一不是經曆了非人的考驗,在他們看來,有這身本事正是應該去楊家軍中才是,雖然這個軍可能根本還不存在,但隻要有人他們,便等於擁有了希望。

    所以,真正想要當教官的人不是很多。但人各有誌,依然還是有些人在第二誌願中寫了當教官的願望。或許他們也想像楊晨東這般,訓練出更多優秀的人才來。

    “何陽、石毅、齊明、朱子光、宋大成。你們五人為首批教官,以後不管是任何人想要進入冷鋒,成為其中的一員,至少要經得你們兩人以上的同意才可以。這是本少爺賦予你們的權力,也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利用這個權力。要的是,一旦你們推薦的人中有合格的,那將會直接影響到你們,如果事情的後果過大,很可能會因此成為了剝奪你們冷鋒名號的導火索,你們明白嗎?”

    “明白,請六少爺放心,我等定會盡心盡力,非是實力足夠者不會讓他們擁有冷鋒之名。”何陽等五人齊齊是一步站出,表達著他們的決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