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是平時最不服別人的冷鬆,這一刻也把頭用力的低著,因為他與眾人一樣,尋找不到自己的鞋子了,這讓自詡強大的他感覺到很是丟人。

    沒有人反駁,但不代表楊晨東不會繼續的下去,“兩個哨兵沒能盡到自己的職責,被人摸了過去,竟然還毫無所知。其它的人更是如此,三十八雙鞋子,知道這又代表了什麽嗎?告訴你們,這在戰時,就代表著三十八顆腦袋,我即然能把你們的鞋子無生息的拿走,那就可以殺你們於無形。”

    “轟!”眾人隻是感覺到腦海中有如響起了炸雷一般。不錯,鞋子在床下被人拿走都是毫無所知,那人家要是想殺他們,豈不是真被抹了脖子還不自知嗎?

    所有人都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他們一直所謂的警惕生強此時成為了最為無力的詞,讓他們連一個辯解的話都不出口來。

    看著鴉雀無聲的眾人,楊晨東輕輕點了點頭,“很好,知錯就改善莫大焉,你們無人反駁至少證明你們還懂事非,明道理。但我想或許有些人心中會不以為然,會想著這裏根本不是戰場,怎麽可能會有危險,又何需去防備什麽?更有人會去想,晚上剛加了餐,大家吃的太撐了,這才喪夫了警惕之心是嗎?不!你們錯了!”

    “軍人是什麽,是隨時隨刻都可能會進入戰鬥狀態的一個集體。敵人真的來了,是不會和你們打招呼的。有句話叫做忘戰必危!我要送給你們。本少爺還要,軍人之所以被人尊重,是因為他們擔負著一個國家的安全,而為了履行這種職責,就要隨時隨地的處於戰備的狀態,神經要時刻繃緊,隻有這樣,才不枉被稱為軍人,才不愧是國家的脊梁所在。”

    “以後還會不定時的進行這種夜間的緊急集合。若在不合格者當有重罰。而為了你們今的無能表現,也為了給你們好好的消一消食,本少爺命令,五公裏跑準備開始,所有人上來找你們自己的鞋子吧。”完這句話的楊晨東就把指揮權交給了虎芒,轉身去睡著他的大覺了。

    以現代軍人的要求來要求冷鬆他們,或許是有些嚴苛了。但戰鬥從來不是兒戲,即便是冷兵器時代也是一樣,兩軍交戰中,被襲營的戰例比比皆是,因為疏於防範而全軍覆沒的事情更是數都數不清。即然這支軍隊是由他來指揮,自然,楊晨東是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在虎芒的帶領下,四十個人找到自己的鞋子就開始在操場中奔跑起來。他們沒有怪誰,都是自己不爭氣。隻是他們並不知道,一個緊急集合和一個夜間五公裏才是開胃菜罷了。

    就在第二一早,很多人還感覺到覺有些不夠睡的時候,被叫起來集合的他們,又迎來了楊晨東這個閻王教官。

    閻王教官這個詞也不知道是誰起的,但確很是貼合實際。因為楊晨東一開口就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從即日起,早中晚,十公裏越野跑各一次;早晚,俯臥撐、引體向上、仰臥起座、靠牆深蹲各一百個;早晚,四百米越障、徒手攀岩各一次;要求,所有項目負重不得低於二十五公斤;要求,所有項目必須在用餐時間前完成,完不成的沒有飯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