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命隻有一條,寧喜多秀不敢去賭,更不敢玩任何的花招,他能做的就是全力的配合,去賭那一點生存下來的希望。

    顯然,他賭輸了。刀嘯領的任務就是先逼著寧喜多秀寫下文書,隨後殺人滅口。這是楊晨東親下的命令,他要做的就是百分百的執行而已。在拿過信件,對正無誤之後,短刀向前一遞,紮進了那血與肉組成的心窩之中,寧喜多秀——死!

    寧喜多秀死了。

    屍體是第二早上前來房間中送飯的下屬發現的,事情很快一一上報,報到了將軍府上原戶田耳中。隻是這一刻的上原將軍正在接見管行,手中拿的正是大將軍足利義政親寫的手書,上寫著主動把北陸道送給五星軍的事實。

    “八嗄。”確定是足利義政的親筆之後,上原戶田忍不住怒氣的大罵著。這等於是自己被出賣了,成為了交易對像中的一份子。虧得平時還自詡是一個人物呢,可是現在來看,他手中這八萬人馬根本就沒有被大將軍放在眼中。

    如此可以想像,一旦沒有了五星軍這個大敵的話,怕是大將軍轉頭就會揮軍而來,消滅自己吧。

    有些心痛的感覺,那種不被人重視之感大大的打擊了上原戶田的自信心,也激發了他要擁有更大成功的想法。對麵座著的管行適時開口,“上原將軍,你也不要太過生氣,人終還是要靠著實力話的,沒有實力空有脾氣那隻會害了自己。”

    “怎麽?貴使也要看本將軍的笑話不成?”心情不佳的上原戶田聲音冷冷的,甚至身上還帶出了一絲的殺氣。五星軍使者又如何,這裏可是北陸道,是自己的大本營,任何人也休想在自己麵前逞強。

    殺氣的若隱若現,管行似乎是沒有感受到一般,依然隻是嗬嗬的笑笑道:“將軍誤會了,即然我來了這裏,當然不會對將軍不利,相反還是給將軍送禮的。”

    “送禮?什麽禮?”上原戶田臉帶著一絲的不解,仔細看去還有一絲的警惕。

    事出反常必有妖,他可不會相信與他非親非故的五星軍會送他什麽大禮,這其中弄不好就有什麽陷阱。

    而接下來管行之言,很快讓他清楚,自己真是想多了,五星軍的確是要送自己大禮的,可一切都需要自己去爭取。因為按著管行之言,他所謂的禮物隻是給他指了一條前進之道而已。

    “將軍,我們武南王了,他並不想介入你們的內鬥之中,如果不是純子公主現在成為了八夫人的話,甚至你們倭國的事情我們五星軍都不想參與。這一切不過都是為了給公主一個交待而已,接下來他們隻要平安京,重新可以奪回皇宮,五星軍的目地就算是達成,就會止兵。而除非有人主動惹到自己,不然的話,倭國的內鬥他們會采取視而不見的應對政策。”

    管行的話一落,上原戶田即嗬嗬笑了起來,“貴使,你這分明是想要看著我們內鬥,從而達到不出一兵分劃瓦解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