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繼續以硬對硬,展示出自己強勢的一麵,讓五星軍忌憚自己的上原戶田,突一聽到管行之言,整個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一臉迷惑的著,“等等,貴使剛才什麽?一切都是大將軍的意思?”

    “對呀。哎呀,事情是這樣的”管行感覺到時機以到,這便把寧喜多秀見了武南王之後,做出了種種許諾了出來。最後他又道:“用不了幾,就會有大將軍親寫的文書送到武南王手中,到時候可以拿給將軍一觀便知真偽了。對了,大將軍的筆跡,想必將軍一定是認識的吧。”

    這些時日裏,雙方可是沒少通信,足利義政的字跡上原戶田當然是認得的。隻是現在他沒有計較這些個節,他想的是為何大將軍要出賣自己,難道是想和自己一樣來個座山觀虎鬥不成嗎?“

    先不這一刻的上原戶田心早已經亂了,就寧喜多秀回到了北陸道見到了足利義政之後,就把與楊晨東見麵的經過了一遍。“大將軍,果然如你所料,武南王很是心動,嗬嗬,這個大餅真是足夠大呀。”

    “哈哈哈。”這一刻足利義政的心情也十分之好,大笑之下的他道:“沒有永遠的敵人,更沒有永遠的朋友,利益才是永恒不變的。隻要武南王還是一個人,就不可能不被打動,這一切早在本大將軍的意料之中。”

    “是的,大將軍威武。”寧喜多秀借機連忙拍了一記馬屁。

    “哈哈,好,這件事情你辦的不錯,本大將軍會重重有賞。但還有一件事情需要你去辦。”足利義政收起了笑聲,語氣又變得嚴肅了一些。

    “請大將軍吩咐。”

    寧喜多秀完全是以欽佩的口氣著,足利義政即道:“我會寫手書一封,你回頭著人送到五星軍軍營就是。但同時本大將軍還會給上原戶田寫一封信,這就勞你親自的走一趟了。”

    足利義政能成為了倭國的最大權臣,甚至一度把皇族架空,可不僅僅隻是能打仗那麽簡單,就算是論起心計來也是有些本事的。即然五星軍那邊的火焰已經被挑起來了,接下來就是給山陰·道的倭國軍隊加一把火了,他可不想五星軍的進展太過順利,他要看的是兩方糾纏在一起,互損實力的那一幕。

    把五星軍的兵鋒指向山陰·道地區,隨後提醒上原戶田做好準備,這就有極大的可能讓五星軍陷入到糾纏的戰鬥之中。一旦等他解決了平井田這股最大反對自己的勢力,那就是他兵鋒回轉,聯合上原戶田對付五星軍的時候。

    攘外必先安內。

    這同樣是足利義政的想法。隻要滅掉了平井田,在趕走五星軍,接下來就是他收拾上原戶田等人的時候,那時他將當之無愧的成為倭國的皇。

    算盤誰都會打,可明顯的足利義政並沒有楊晨東厲害。他自詡的得意之作,早就被人看穿了。等著那許諾要把山陰·道送給五星軍的手書一到,楊晨東便安排著龍衛第二大隊長刀嘯帶著一眾精英直向北麵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