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是要見鬆本風間的,但並不能急於一時。總不能你要見,我就去見你吧,這豈不是太沒有口味了。他現在可是正了八經的大明王爺,其身份是何等之高,豈是誰見就可以見的。

    再了,此時適當的拿捏一下對於接下來收服忍者這支隊伍也會起到積極的作用,何樂而不為。

    楊晨東那邊不急不緩的,急的可是在病床上的鬆本風間。眼看著已經午時了,甚至午飯他都已經吃完了,可依然還是沒有見到楊晨東的身影,他變得有些著急起來。

    原本他急於見楊晨東,就是想要表達出一種態度,那就是我願賭服輸,就算是賭約的時候他並不在場,但他還是願意認下一切。可是做為補償,他也要提出一些條件來,為忍者隊伍爭取更多的權益。

    鬆本風間十分的相信,楊晨東是會同意自己的一些要求。這從對方活捉了吹石下三人卻沒有下殺手,反倒還安排了精銳力量,如今又下大力氣救活了自己就可以看的出來。

    即然對方如此的重視自己,那他要是不借機提出一些條件的話,豈不是浪費了這個機會。可是隨著遲遲見不到楊晨東的身影,他那原本自信的心即變得有些不確定起來。那就是忍者真的那麽重要嗎?至少對於五星軍的首領,大明的武南王而言就真的是那麽重要嗎?

    直到一下午過去,鬆本風間原本的自信又被磨去了一半還要多,在等到晚上吃飯的時候依然還是沒有半點的消息傳來,他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重要性了。

    也正是這個時候,大帳之外傳來了密集的腳步聲,接著大帳簾由外而開,一道高大的身影率先進入其中,先給鬆本風間帶來了不的壓力。

    第一個進來的是楊二,他先左右看了一看,又看了躺在床上的鬆本風間,並沒有發現任何的異常之後,這才滿意般的點了點頭,回身恭敬般的道:“少爺,一切正常。”

    聲音落下,一身習慣性的青衣出現,帶著自信般微笑的楊晨東出現在鬆本風間的麵前。

    雖然早有耳久,但這還是第一次見到大明武南王,鬆本風間仔細的觀察著對方,發現對方果然已經有了一絲上位者的氣息,最重要的身上的那份自信,似乎可以感染到旁人一般,給人一種無所不能之感。

    “鬆本,見到武南王不知道行禮下跪嗎?”楊二注意到此人這一刻隻顧盯著少爺,竟然一點其它的舉動都沒有,頓時就有些生氣的喊著,這一喊也把對方的思緒拉回到現實之中。

    “鬆本風間見過武南王。”一邊,他還想要下床行禮。

    “罷了,你身上還有傷,就這樣座著話吧。”楊晨東很隨意的擺了擺手臂,但就是這個動作,似乎有一種魔力一般,讓想要起身的鬆本風間停下了所用的動作,不由自主的了一聲“謝謝。”

    “謝謝就不必了,我救你是不想看著一位英才就此隕落。還有,本王的時間有限,隻有一柱香時間聽你話,一會還有其它的軍務要辦。”楊晨東在楊二搬來的椅子麵前座下,身後的仇五也拿出了一支香點燃插在了一旁,用事實告訴有些人,談話的時間真的隻有一柱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