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到楊晨東,吹石下和鈴木唯就雙膝跪倒在地上,他們已經聽鐵虎和白佐過了,麵對這種因流血太多而需要醫治的,隻有六少爺和他指定的醫療團隊才能救治。

    他們雖然並不知道需要用什麽樣的方法,可代價應該是不的。忍者現在還並非完全被五星軍接受,他們也不知道六少爺會不會管他們,這一刻隻能跪地求情,希望武南王可以出手。

    請求自然被答應了下來,即然楊晨東決意要收服忍者為自己所用,像是鬆本風間這種忍者的核心人物他怎麽可能眼看著他出事。“來呀,將他送到戰地醫院,告訴他們本王的,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都要把人救活。”

    身後的第一龍衛大隊長仇五趕忙的答應了一聲,帶著兄弟們上前接過了單架。留下的吹石下和鈴木唯等人則是一臉感激的看向楊晨東,又一次跪倒在地納頭就拜。

    人是被送走去醫治了,但多數的忍者並不認為鬆本風間可以被救活。他們可是親眼看到他身上所流的鮮血之多,還有氣色是那麽的蒼白與難看。

    沉舊的思想下,讓他們認為人的血是有數的,即然流了那麽多,那不管有什麽樣的手段怕也是無力回吧。沒有聽到剛才連武南王都了,要盡全力救治,而不是一定會治好嗎?

    有這樣認識的忍者還有很多,為數更是不少。這些言論聽在了吹石下的耳中後,他不由惱怒的回瞪了一眼,“你們要相信武南王,更要相信鬆本君有著下最堅持的意誌,一定可以熬過來的。”

    嘴上是這般著,但其實吹石下本人也並不相信鬆本風間真的可以無事,他不過就是盡人事聽命而已。

    整整一下午的時間,近百忍者在安排好的幾個大帳中休息。出乎一致的都極為的安靜,這即與他們從就習慣了枯燥的生活有關係,還有就是他們在擔憂著鬆本風間的身體。

    一直以來,鬆本風間就是他們的領袖人物,不管發生了任何事情,大家都習慣了聽從他的命令。現在主心骨出現問題了,也就難怪大家會如此的難過,甚至有一些人都生出了不知如何麵對未來的想法。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漸漸黑了下來,終於大帳外有了動靜。忍者的感知力都是很強的,一聽到有腳步聲而來,不用人去招呼,大家便都走大帳中走了出來,借著軍營旁的火把,看到來人正是白跟在武南王身邊的一名看似等級很高的護衛。

    來人身材高大,聲音如雷。在注意到所有的忍者,甚至一些身上被包括著紗布傷者都不由自主從大帳中走出來後,他很滿意的點了一下頭,這省去他挨個通知的麻煩。“大家好,我叫楊二,是武南王身邊的近身護衛。來這裏是代表武南王通知大家,鬆本風間已經渡過了危險期,已經沒事了。”

    “哪呢?真的嗎?”

    一息之後,反應過來的忍者們頓時變得熱鬧了起來,不少人的臉上已經露出了歡欣鼓舞般的模樣,還有些人則是露出了不相信的神情。像是吹石下就是其中的代表,“楊二君,鬆本君真的沒有事情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