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民族特性,楊晨東是十分不喜的,所以對於所謂的忍者,他之前所想的處理方法隻有一個——消滅。

    徹徹底底的消滅,隻要將這些忍者全數殺光,以後就在沒有這樣的稱謂,他才可以放心的把一切交給自己的後人。隻是純子的話同樣沒有錯,為何他能容忍草原人加入五星軍就不能容納忍者們的加入呢?

    即然知道倭國的人特性是尊敬強者,那他隻要足夠強大,還何需擔心他們有一天會造自己的反。如果真的擔心,大可以在取得了天下之後在來一個卸磨殺驢唄。

    有些手段,對付其它人楊晨東會理虧,會有下不去手的感覺,但對於倭國,他實在不認為什麽事情是做不得做不了的。

    足足半刻鍾時間的沉默,楊晨東一直都沒有開口,純子就在一旁等待著,就像是法庭中的疑犯在等待著宣判一般,等待著最後的結果。終於楊晨東開口了,他的目光向純子身上看去,“我可以答應你的請求,但你可有方法去說服他們嗎?”

    這就等於是同意了,純子自然是高興不已,隻是接下來她說的話,確是讓楊晨東有些哭笑不得。“王,純子不知道要怎麽去做,可是無所不能的王一定會想到好辦法的是嗎?”

    竟然沒有解釋事情的方法,一切希望都落在了自己的身上,這一刻楊晨東很想拍拍額頭,來一個仰天長歎,可是他沒有。正如純子所說,他是無所不能的王,當然沒有什麽事情是可以難得住他。

    “好吧,即然是這樣,事情還需要夫人的配合,你且這樣這樣”楊晨東很快就想到了一個辦法,雖然不敢保證一定可行,但大不了就不要這些忍者了唄,有著這樣先入為主的思想,方案想起來自然不會有什麽難度。

    要說楊晨東出的主意並不算多麽高明,但確很是有效。先是讓純子以倭國公主的身份去看望三名特忍,拉近一下雙方感情的同時,也表達著對他們的尊重和厚愛。

    接觸之中,純子代表楊晨東表達著對忍者的重視,以及許諾可以幫助他們發展。這一切的計劃在執行之後,果然三位特忍的表現並不如之前那般的倔強了。

    之前就說過,忍者的成長曆程,注定他們不能分散注意力,不能與俗事糾葛太深,他們便成為了隻能依附於其它財富大族的吸石,才能有效的成長起來。

    考慮到忍者的訓練過程太過漫長,需要更多的財力支持,有效的阻礙了忍者隊伍的發展。這也是為何他們要受製於足利義政的原因所在,相比於其它的勢力,這位大將軍算是很有錢的。

    隻能算是很有錢,相較於財富值,與楊晨東那是沒得比。在純子說出武南王願意一年拿出五百萬兩銀子來支持忍者的訓練和發展時,吹石下三人心動了。

    有了這些錢,他們就將不會在為俗事所擾,用不了多久就會重新的恢複忍者隊伍的輝煌,這實在是一個

    不容他們拒絕的提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