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山之下的伏殺,非旦未能將楊晨東如何,甚至連他身邊的龍衛也未被殺死一人,僅僅隻是兩人輕傷罷了。換來的卻是三名特忍兩傷一俘,最終三人全被活捉。

    三人被抓之後,楊晨東最早的時候是把他們交給了楊二,他相信憑著此人和自己學過的那些審訊與折磨手段,用不了多久,這三人便會生不如死,會永遠的後悔打自己主意的那一刻。

    但事情總是出人意料,純子公主突然找上了門來。在大帳中沒有了旁人之後,她在楊晨東不解的眼神中跪倒在地,跪倒在了已經是她的夫君的麵前。

    “夫人這是為何?”楊晨東的眼中閃現著疑惑。他自認對這位認識了數年的學生還是很了解的,但在這一刻,也被純子突然的舉動給弄懵了。

    “王。”對楊晨東特有的稱呼前下,純子慢慢抬起了頭,“王,純子求您,不要殺了那三個人,他們都是倭國最優秀的人才,他們應該為王所用,而不應該就這般默默無聞的死掉。”

    純子竟然想要救三位特忍,這倒還真是出乎了楊晨東的意料。就他所知,後花園皇還在位的時候,這些忍者可是沒少給其出過難題,更是不知道多少次與其作對。

    按他們是仇人才是,怎麽會為對方求起了情來呢。

    楊晨東的疑惑看在了純子的眼中,她竟然嘴角一噙,微微一笑而道:“王,純子的確恨他們。可更清楚他們不過就是奉命而來,純子的真正仇人是足利義政,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其它人都是可以合作和利用的。”

    連利用這樣的話都了出來。可以看出,她的確是站在楊晨東這一麵在思考問題,甚至為此而不惜忘記自己是倭國公主的身份。

    這些日子來,隨著純子對五星軍的了解逐步加深,尤其是見到了下騎兵第一師的悍勇之後,她雖然不願,但不得不做出一個判斷,五星軍太強大了。

    強大到根本就不是一個四分五亂的倭國都擋的住。

    如果倭國真正統一在父皇手中,憑著強大的兵員基數,她還會戰上一戰。可是現在,倭國人心思亂,高層間鬥爭不止,實力早已經內耗大半,現在的倭國比往常任何時候都更加的脆弱。

    在麵對強大的五星軍,敗亡是一定的,最終隻是看時間的早晚而已。

    未戰結果已出。

    純子是一個聰明人,從帝王家的環境熏陶下,讓她從不會做一些逆而為的事情,她想的就是怎麽將利益最大化,怎麽將一切的不利化為有利。

    即然明知道五星軍的強勢崛起已經不可避免,如何的更多保存倭國力量就成為了她必須要考慮的事情。雖然她不敢奢望複國,也不敢去想像,哪怕楊晨東已經成為了她的男人,但僅靠這層關係根本是不維持不住的,做為一個生在不被重視女權的國家,她打就有這樣的思想與覺悟。

    不能複國無所謂,她也不敢強求,她要的不過就是多給倭國留下一些種子,多留下一些印記,至少別人起來的時候,讓後人清楚,在以前的以前有一個叫做倭國的島國這便足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