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知了答案的山口深田看著老對手鬆本風間露出的那痛苦般的神色,不由得意的哈哈大笑。這一次他要的不僅是對方的性命,同時還要對方的絕望,隻有這樣,他才算是真正打敗了這個對手。

    哈哈大笑之下,山口深田再一次舉起了手中另一把屠刀,看那樣子,分明是要一刀繼續的砍下去,結束對手的生命。

    “鬆本君快走。”一道身影突然急速而來,然後等刀落之時,正砍在那條身影之上,仔細看去,正是剛才那四名勸走的上忍之一。他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這一刀,為鬆本風間爭取了一絲活下去的希望。

    一刀而下,並沒有砍在鬆本風間的身上,山口深田的眼中露出了一絲的憤怒,接著拔刀再砍,但是他已經失去了殺人的機會,因為這一會另三名上忍已經衝了過來,兩人揮劍擋了過去,另一人架著還愣神的鬆本風間向著大院的院房上躍去,顯然他是要帶人離開這裏。

    “想走。”山口深田的臉上未見有什麽慌亂,顯然對忍者那一套十分熟悉的他是早有防備,嗬嗬笑間便揮起了右手。手勢起的瞬間,大院的四周突然出現了足足兩百之數的黑影。

    他們穿著武士特有的服裝,手中拿的確是強弓勁弩,那標準而統一的動作,無不證明著他們是一支訓練有素的強軍。

    兩百黑影一出現,不少忍者的眼中也露出了驚駭般的目光。有人更是忍不住已經喊出了聲,“天呀,神射營!”

    神射營,由倭隊中最優秀的弓箭手所組成。他們不僅僅人人擁有著近乎百發百中的箭術,同時還要經過嚴格的體能訓練,按著組建這支軍隊的創立者足利義政大將軍的說法,這支軍隊要拿弓能射箭,拿刀能殺敵。

    要求的太過苛刻了,以至於成立的時間已經不短,可人員一直並不是十分的充沛,僅僅也隻有五百之數而已,成為了大將軍手中的一張王牌,輕易不會妄動。

    想不到的是,這一次為了對付忍者,竟然出動了兩百人,看來這一次大將軍真是惱怒了,是一心想要滅掉手下的這支他以前還引以為傲的忍者部隊。

    看到出現的竟然是神箭營時,腹中插刀的鬆本風間停下了想要繼續逃跑的想法。

    原本就有傷在身,行動不便,想要逃出去的機會已經是十分的渺茫,現在外圍還有做足了準備的神箭手,這豈不是說天羅地網已然布好,便是想逃也不會有絲毫的機會了。

    與其在逃走之中被殺,還不如留下來,光明正大一戰,與兄弟們死在一起,至少還能薄上一個忠誠的名聲。鬆本風間將手抽回,對著一旁欲扶著自己離開的上忍說道“算了,沒有機會了,不如盡全力一戰,多殺幾人也等於是為兄弟們報仇了。”

    上忍沒有說話。此刻他也不知道應該說一些什麽好。是的,即然神箭營都出現了,那哪裏還會有他們逃走的機

    會?即然一定要死,那不如在死前轟轟烈烈的幹一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