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將軍的武士隊?”鬆本風間的臉色就是一變。那可是被稱為大將軍衛隊的精英所在。多少次有人想要刺殺足利義政,都被這支隊伍給救了下來,他們也成為了與忍者隊伍一樣的王牌存在。

    隻是前者更適合防禦,他們忍者更適合於暗地裏的刺殺罷了。

    原本這就是兩條不相·交的線,一個在明麵上,一個在暗地裏。可是這些武士們怎麽會向忍者下手呢?就算是自己讓大將軍失望了,也不至於他派人來對付自己吧?這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麽他所不知道的事情?

    鬆本風間臉上的疑惑看在了四名上忍的眼中,他們更顯焦急。武士的動作很迅速,加上有所準備,來人眾多,忍者的隊伍已經吃了不的虧,如果在不及時逃走的話,怕是連離開這裏的機會都將不複在有了。

    一名上忍著急之下,不在理會還陷入到幻想之中的鬆本風間,主動上前一步抓起他的胳膊道:“鬆本君,還是先離開這裏,隻要你還活著,我們的忍者就依然還有希望。”

    “是呀,是呀。”其它三名上忍也是出聲極力的配合著。

    “不!我不走,我要和他們好好理論,為什麽要對我們忍者下手,這件事情大將軍是否知道。”鬆本風間的脾氣上來了。他自顧的認為武士隊的所為屬於私自行為,因為平時忍者與武士就是對立的存在,雙方互看不順眼已經好久了,他有道理懷疑這些做法屬於在泄私憤,因為大將軍隻要不傻,就應該知道殺了自己沒有一丁點的好處可言,反倒還會讓對手在暗中偷笑。

    這種親者痛,仇者快的事情,鬆本風間不相信以大將軍的為人會做出來,他便要出去與來人理論。為此他甚至還掙脫開了一旁上忍伸出的手臂,推開臥室之門走了出去。

    獨屬於忍者的大院,早被劃歸為訓練基地,使得這裏占地麵積可是不。這一刻這裏的人早就打成為了一團,四處都是忍者的屍體,空氣早就彌漫著一道道刺鼻的血腥之氣。

    鬆本風間走出來的時候看到的正是這一幕,還正好看到一名武士舉著武士道砍向一名下忍的一幕。出於保護同伴的本能,他一躍而出,淩空一腳踢中了對方的手腕,將其逼退,然後就是一聲大吼,“你們這是幹什麽?誰給你們的權力向忍者下手?”

    這一聲吼,鬆本風間本能的用上了體內不多的內氣、這一吼也引來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

    “哈哈哈,鬆本君,你終於肯出來了嗎?”短暫的寧靜被一聲聲大笑所打破,一名身材略高於普通倭國百姓的男子於眾人之中走出,一米七八的身高外加一身彪悍的氣息,他的出現對於普遍身高不到一米七的眾人而言,十分的耀眼。

    來人大步而出,看在了鬆本風間的眼中,他不由便是凝目而道:“山口君,你親自來了?”

    山口深田,大將軍足利義政的護衛長,同時還兼著武士隊的大隊長一職,屬於大將軍最為信任的人之一。往往他的出現和所為可以直接代表大將軍,這也是為何鬆本風間會吃驚的原因所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