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

    就在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泉水之旁的時候,突然間又是一道劍光十分突兀的出現,出乎眾人意料的直向著站在泉眼三十米外的楊晨東所處橫殺而來。

    劍光的出現,的確是打了眾人一個措手不及,至少保護在楊晨東身邊的兩名龍衛並沒有做好完全的準備。上一刻他們的目光還落在泉水之旁,哪裏會想到又會有新的劍光出現,目標還是自己這裏呢。

    隻是不管劍光來的多麽的突然,出於本能,兩名龍衛還是架刀擋在了楊晨東的麵前,他們的目標隻有一個,即便是死,也不能讓六少爺受到一點的傷害,不然的話,他們就不配成為龍衛的一員。

    “閃開。”兩名龍衛隻是出於本能,想用身體擋在六少爺的麵前,完成他的使命而已。也因為慌亂,身形有些不穩,防守更是露出了破綻,這一幕在他們身後被保護的楊晨東看了一個清清楚楚,所以在關鍵的時候他大喊了一聲,隨後推出雙掌將兩名擋在身前的龍衛輕輕推了出去。

    這一推,讓兩人從鬼門關中走了一圈,讓他們在最後的時刻沒有以身為盾。但楊晨東在救下兩名龍衛的同時,也將自己暴露在那道劍光之下,眼看著冰冷的劍意刺向自己的咽喉之地。

    如此驚險的一幕,看在了已經將目光轉移到這裏的仇五眼中,他的心都要緊張的跳出來了,如果六少爺在他身邊出了什麽問題,哪怕就是受了一點小小的傷,他也是萬死不能贖罪的。而一旦被這一劍刺中,怕不是小傷那麽簡單,若是真出了事情,他就成為了楊係徹徹底底的罪人了。

    想到這一點,仇五大喝一聲拚命而來,他隻希望六少爺受傷的傷輕一些,如此就算是自己身死,他也可以含笑九泉。

    眾人愕然,被救出的純子驚呼聲下,那一劍距離楊晨東的咽喉之地也是越來越近,已然是閃無可閃了。好一個楊晨東,麵對這致命一劍,神色十分的從容,看不到絲毫的眼神慌亂,直到那一劍距離自己的咽喉不足半拳之地時,他整個人突然騰起後退,就像是被拉了威亞在拍戲一般的飛退而去。

    出手的忍者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他甚至已經做好了楊晨東會躲閃,他一擊不成,補上第二劍的準備。但偏偏就沒有想過,此人可以憑空直退,這個難度可是比憑空前進複雜了無數倍,至少以他的實力是做不到這一點的。

    倭國忍者在追,楊晨東在退,兩人一前一退的在僵持之中。讓看到這一幕的仇五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不斷加快著腳步,他要追趕過來,然後在身後給地倭國忍者以致命一擊。

    仇五還在前向全力奔跑,跟在他身旁邊的還六名龍衛,他們一樣在全力追趕,想要救下六少爺,以盡職盡責。可是隨之而來的第三道劍光徹底的打亂了他們的計劃。

    不知從何時衝出來的第三名忍者成功的攔下了仇五一行七人

    ,不僅如此,他突然出現的時候還傷到了先一步要追上楊晨東的另兩名被推開的龍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