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楊晨東對於外界的感知相較於以前更為敏銳,尤其是對於危險的感知,那種奇妙的感覺更是無法用語言可以形容。進步不僅僅隻是這一方麵,論及出手的力量和速度也有了不的提升,至少在與楊二等龍衛過招的時候,他更顯輕鬆,往往出手的瞬間,號稱千裏挑一的龍衛就已經不知不覺的被打倒在地。

    個人實力有了如此的進步,對於足利義政可能會出現的報複,楊晨東不僅不懼,反而還有一種躍躍欲試之感。

    又是近十的時間過去,山陽道內的楊係百姓安置問題終於完成,由各省送來的異族百姓皆按人口分到了屬於自己的田地,一些個商戶也開始建立,像是糧店、鹽店這樣與百姓密切相關之物也是相繼的開業,大大穩定了當地的局勢和百姓之心。

    不僅如此,受命前來的陸四師和陸七師也已經到達,隻需要進行短暫的一休息之後就可以接受任務,隨時向倭國軍隊出擊。

    大批的米糧也正在運輸船中不斷向著島上而來,楊晨東擺出了一幅打持久戰的模樣。事實上,有著一千兩百萬人口的倭國也值得他去費一些力氣。

    楊晨東要的是這裏的人口基數,如果利用的好,這裏將會成一個極好的兵員預備倉庫,為他解決兵源上的許多問題。

    地利的原因,使得倭國可以獨處一隅,無論外界發生何等的變化,這裏的發展都可以有條不紊的進行著。這從他們隻有不到三十八萬平方公裏,確已經有一千兩百萬人口就可以看的出來。像是已經被楊晨東占領的暹羅國,論麵積達到了五十一萬平方公裏還要多,可論及人口也隻有七八百萬而已,便可見一斑了。

    自然,考慮到對這個民族的厭惡,楊晨東並不排除會動用大型火器的可能。一旦惹他生氣了,少收一點兵員又如何,他也要給這個欺軟怕硬的民族以教訓,讓他知道他們不過隻是華夏國的一個分支而已。

    而就算是動手,也需要正當的理由,畢竟之前的和談文書還擺在那裏。師出有名是很重要的,對這一點楊晨東早有計較,他知道如何引導師這場戰爭的爆發,隻是在動手之前,還有一件事情他需要去解決,那就是足利義政派來的殺手,雖然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也沒有對方的任何信息,可楊晨東以己度人,他相信足利義政並非是願意吃啞巴虧的人,所以人應該早就派出來的,隻是行動隱秘,並沒有被發現而已。

    不要緊,華夏國曆史悠久,兵法上有著十分著名,且翻譯成多國文字的三十六計,這一次楊晨東用的是其中的一計——引蛇出洞。

    “楊二,跟少爺出去走走。”楊晨東一臉輕鬆的表情,換上了一身寬大些的青衣。

    “出去走走?”楊二的臉色瞬間就是一變,跟在楊晨東的身邊,他可是很清楚足利義政隨時可能會派殺手前來報複的。聽五星軍中團長以上官職的人身邊都多加了保護,那做為首領和核心的楊晨東不是更應該呆在大帳中才安全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