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北明皇帝派來的太監宣布了詔書之後,足利義政一直就在等待著楊晨東與他的談判。在他看來,你身後的主子都發話了,你一個的異姓王而已,還不知道如何進退嗎?那是不是應該歸還山陽道,甚至連最早占領的西海道也要一並讓出給自己呢?

    楊晨東是異姓王,且是有些實力的異姓王。但那又如何?在足利義政的眼中,北明的皇帝發話了,就算是在厲害的臣子也是必須要退讓的,大明的皇權可是至高無上的,還沒有聽過哪一位臣子敢於公然的對抗,即便就是有心造反也要想著各種理由,然後以勤王的名義向京師動手。

    這就是漢人世代下給足利義政留下的印像,這樣一個做事情總是以道德為標準,講究禮義廉恥的國度,是很難真的出現什麽大英雄的。就算是偶然出現了,如果不按規矩處事的話,怕也一樣用不了多久,就會被那些羨慕他的人聯合起來給玩死,給搞臭。

    已經不被他視為對手的五星軍,幾乎都要被放在腦後了,可是突然發生的六人被刺事情讓他突然明白了一點,這個武南王似乎並不懼大明皇權,至少遠比自己想像的要更有底氣。

    結果一出,足利義政自己都嚇了一跳。難道他一定要與這位大明武南王一叫高下嗎?

    當然,足利義政並不會害怕,這裏怎麽也是倭國的地盤,他又得到了北明皇帝的支持與承認,兵力和糧草都要高過五星軍很多倍,實在沒有什麽懼怕的理由。要一定要有的話,那就是要防止對方的刺殺了。畢竟這樣的手段可以對付別人,誰又能保證不會對付自己,不會向自己下殺手呢?

    “鬆本君,接下來要麻煩你,請你拿出自己的實力吧。如果有人真的敢對本大將軍動手,就讓他們有來無回,讓他們知曉,在倭國還有你們這些最為強大的忍者存在。”

    高帽子戴了上來,鬆本風間實在是沒有拒絕的理由。更不要他身後的忍者勢力還要依附在大將軍的身上。畢竟忍者生就以武道為第一,使得他們忽略了其它方向的發展,比如如何與普通人去打交道,如何去積攢足夠的金錢以供訓練和日常開支。

    這個特點也促始著他們必須要依附在一個其它勢力的身上,這才能夠健康正常的發展下去。現在金主發話了,鬆本風間當即重重點頭道:“哈依,請大將軍放心,您的安全一定不會出現任何的紕漏。”

    “呦西,”足利義政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把目光又放在了如何對付平井田這一股反對勢力的身上。在他看來,這才是急需要解決的,至於被殺的那六人,不過都是一些名無卒罷了,阻礙不了什麽大局。等著他平定了倭國內的內亂,做為外人的五星軍將在無立足於這裏的需要,就不得不走了。

    動手殺人的自然是楊晨東的主意,出手的是狼牙特戰大隊。

    這個最早建立的時候就被設定為完成斬首以及各種緊急要務的狼牙大隊,不過就是殺六個絲毫沒有防備心的倭國首領罷了,還真不費什麽力氣。在加上有情報部門的完整情報相配合,不殺雞那般的簡單,總之也困難不到哪裏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