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利義政突然變成了北明朝廷的人。

    就算是隻是現在的北明遠不如之前的大明那麽輝煌,可依然還是帶給倭國其它軍閥們不的壓力,一些個原本要出兵繼續騷擾大將軍的倭國勢力們猶豫了,變成了按兵不動。

    借著這個機會,足利義政派出了能言善辯且足智多謀的寧喜多秀去往各地,施壓的同時也在示好。表示隻要他們現在能夠棄暗投明,以前的事情可以既往不咎,甚至新國度成立的時候還會考慮為大家爭取更多的好處。

    承諾一出,在加上寧喜多秀的能力,很快響應者雲集。

    還是那句話,利益才是永恒不變的話題。在利益麵前,以前的齷蹉事根本就算不得什麽,短短十時間,便有七支中勢力表達出依附於足利義政的意思,這些人加在一起大約有一萬五千人。

    雖人數看起來並不是很多,可萬事開頭難,一旦有了一個好的開頭,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了許多。又是十過去,便又有三萬人改弦易幟,由之前的反對變成了對足利義政的支持者。不僅如此,這三萬人中竟然還有一萬原本屬於平井田聯合的盟友。

    此消彼長之下,平井田的危機在現,隊伍內在不是鐵板一塊時,借著這個機會大將軍足利義政開始了反擊,借著這個機會向北陸道展開攻擊,五之後拿下了北陸道的越前郡,直逼平井田的大本營越中郡而來。

    從楊晨東拿到了山陽道的管轄權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兩個月的時間。百姓遷移的工作已經全部的完成,從其它各省區調來的百姓也在盡可能的融入到環境和氣候之中,在有半個月,分田地工作便可以結束,真到那個時候,若是有人殺過來,想要重新占領這裏的話,就算是楊晨東可以答應,怕是這些得到了實惠田地的百姓也是不會答應了。

    楊晨東內心中已經就北明插手倭國的事情做出了決斷,他沒有選擇退讓,而是迎難而上。

    一來,現在混亂的倭國便是自己下手的好時機。如果現在退了出去,不知道下一次這麽好的機會要等到什麽時候才能出現了。

    二來,相較於自己定的目標,楊晨東的時間之緊不難想像,他是絕對不會允許把有限的時間浪費在倭國這樣的事情上。北明又如何?對上就對上了,莫他已經不是輝煌時期的大明,就算是,憑著大倉的優勢,他也是畏然不懼。

    到大倉的優勢,楊晨東已經發電報通知了陸軍指揮總部,電令副司令員冷鬆將陸一軍的第四師以及在東南亞地區的陸二軍七師動用運輸船送到倭國地界上來。

    這一次動用的不僅是兩個火器化的陸軍師,同時跟他們一起而行的還有不少的火炮,楊晨東是發了狠,如果足利義政反抗太激烈的話,那他不介意用炮彈教教對方怎麽做人,總之一次倭國他是滅定了!

    在此之前,楊晨東先是聯係了在始城的虎芒和於冕等人,直接明,一旦他在倭國這裏繼續搞動靜的話,很可能北明就會切斷交通運輸線,真到那個時候,對方是不是能夠在自給自足的同時,還要保證對遠東州的基本物資供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