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在回來,五星軍亮了拳頭後,兩百萬的倭國百姓開始了遷移活動。楊晨東為此早就給各省和地區打好了招呼,讓他們做好著接待的工作準備。與此同時,準備遷入到倭國的各省百姓開始不斷向著倭國移動,一場人口調換,民族交插的遷移正在進行時。

    楊晨東的時機把握的很好。借著足利義政清剿內部的時間他展開著自己的活動,最大可能避免了被人騷擾和打亂的可能性。就像是足利義政,明明得到了消息,是五星軍把治下子民給弄走了,換成其它異族人去了山陽道,可是他偏偏做不了什麽事情,此刻他正在全力的做著清剿和收拾其它國內勢力的工作。

    北陸道的平井田就是要收拾的主要目標之一。

    原本就是後花園皇倚重的重臣,曾為了對付自己出了不少的主意,後來終是惹怒了足利義政,考慮到還不是與皇族翻臉的時候,大將軍就把此人調到占地並不是很大的北陸道,期望著靠時間慢慢的磨殺對方。

    想不到的是,這才過去了多長的時間,平井田竟然成了氣候,硬著靠著手段統一了北陸道不,還弄出了一支人數達到十萬人的軍隊,成為了反對大將軍勢力的一支最強軍。

    純子公主的文書公告於下的時候,也就是這個人第一個響應,影響到了其它的軍閥們,然後人人才以打、罵足利義政的軍隊為榮,才以誰做了這件事情誰就是正統而自居。

    大將軍足利義政可是靠著強硬的手段一步步站起來的,他怎麽可能眼看著別人打罵自己而並不還手呢?為了彰顯他的強大,他的反擊並沒有一上來就選擇弱者,而是直接放在了平井田的身上,他就是要讓別人看看,惹怒了自己的下場是什麽,看看以後還有沒有人敢在反對自己了。

    足利義政的軍隊正在不斷的調拔著,轉眼前已經達到了二十五萬,但似乎還不夠,還有更多的士兵正向北陸道而來。隻有十萬軍隊的平井田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他的反擊也在隨時進行著。

    比如不斷的拉攏著周邊的一些大軍閥,想要以抱團的方式對抗大將軍的軍隊。

    比如向外擴散著大將軍威脅論,聲稱自己一旦被滅,其它的軍閥們很快就會步入他的後塵。

    比如拿大將軍讓出了整個山陽道給五星軍為由,斥責著大將軍的賣國行為,並為那裏即將要被遷移而走的兩百萬倭國百姓而叫屈等等。

    曾經跟在後花園皇的身邊,一度讓他學會了什麽叫做借勢,什麽叫以勢壓人。平井田把所擅長的玩出了花樣,當種種言論擴散之時,民間的確出現了一股股反對足利義政的聲音。

    尤其是山陽道的兩百萬百姓的確正在被遷移出故土,事情一經傳播出去,引來了很多人的反對。本著欺弱怕硬的思想,他們並沒有要拿五星軍開刀的意思,僅僅是兩時間就滅掉了十萬倭國大軍的事情早被傳揚了出去,五星軍的戰力之強大被畫上了神秘的符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