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喜多秀雖然熟知一些漢語,但怕是他並不知道,在華夏還有一句老話,深藏不露。民間更有一句不太雅的俗語叫做咬人的狗不叫。就在雙方談判的時候,五星軍已經展開了第一套方案,並正在施實之中。

    對楊晨東而言,與倭國實在沒有什麽好談的,想到後世的種種,為了避免那些讓華夏大地百姓痛苦的一幕再度出現,他認為自己很有必要提前解決一些麻煩。

    大帳之中,品茶還在繼續,似乎雙方都沒有馬上在進入談判的意思。當然,寧喜多秀倒是幾次主動提起,但都被楊晨東於無形之中給化解了,好似他們之間真的是在敘舊,盡管沒有什麽舊可敘。

    大帳之外,或是主帳的外圍,下第一騎兵師、草原上的新三軍以及預備役第一師紛紛開拔,正向著正麵的倭國大軍直衝而去。

    雙方間的較量也不是一兩了,互有死傷,互有勝負這八個字來形容最是真實不過。長時間的戰鬥,倭國軍隊已經習慣了五星軍的打法和戰鬥力,更惶論寧喜多秀已經去了五星軍的大營開始談判,一些樂觀之人甚至還想著,怕是戰爭就會要結束了吧。

    倭國軍隊哪裏又知道,之前與他們動手的隻是一些初上戰場的異族聯軍而已,他們的戰鬥力不在五星軍中最弱的,但距離最強也是差距甚大。之所以選擇讓他們與倭國軍隊拚個你死我活,即是在消耗著異族男子的數量,也是在進行著練兵,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一點,那便是示敵以弱。

    如今看來,目的皆是達到了。一旦異族聯軍中有表現優秀的苗子,就很快會被預備役第一師選中。這種精兵選去,劣兵送死的節奏,一度讓異族三個聯軍師損失不輕,也讓預備役第一師由原本的兩萬人擴充到了三萬人。

    這三萬人可都是經曆過戰爭的洗禮,從死人堆中爬出來的老兵,其實力可想而知。但他們還不是最強的,下騎兵第一師才是五星軍中的王牌,堪比冷鋒軍隊的存在,甚至在這種攻殺戰時還要更勝一籌。

    王牌終於出動,在沒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之下,突然進入到征戰長門郡的戰場之中,展現出他們強大實力的一麵。

    田中村做為一位大名,手上有兵五萬,奉足利義政大將軍之令負責著長門郡的第一、二道防線的左翼,與另一名叫做和泉上的大名成為了兩座門神,攔住了五星軍前進的步伐。

    大將軍的支持之下,在與異一師、異二師和異三師的戰鬥中,雖然兩位大名損兵折將,可是很快兵員就可以得到恢複,兵製得以完善,還是讓他們很是滿意的。

    死的又不可能是自己,這種辛苦還可以被大將軍看在眼中,一旦戰事平定的那一,定然會因此功勞而受到嘉獎,那就是由大名向將軍職務邁進的時候吧。

    想著一旦成為了將軍,便是僅次於足利義政的存在,不管和泉上的想法是怎麽樣,田中村是真的很高興。尤其是寧喜多秀還去了五星軍大營展開談判事宜,這就等於是戰爭已近入尾聲。眼看著大局以定,他的心情更加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