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您醒了。”美子看向著眼中還帶著疑惑的純子,輕輕的笑了笑,隨後就開始命人服侍純子梳洗打扮,在這個過程之中,美子把楊晨東要納她為側妃的想法提了出來。

    一個堂堂的倭國公主,隻是嫁給人為側妃,按是有失身份之舉。可是在反看楊係如今的勢力,怎麽看又都是純子賺到了,尤其如今的倭國皇室早已經沒落,對純子而言這更是一個大的福份。

    明知如此,純子還是沒有一口答應下來,而是要先見楊晨東一麵在做決定。未過多久,主帳中其它人都走了出去,楊晨東也被請了回來,在主帳中與純子見麵。

    隔了一夜,似乎兩人間多了一些的隔閡,純子也沒有主動的投懷送抱,而是瞪著大眼睛看向著楊晨東,一幅深思的模樣。

    對此,楊晨東不急不緩的座了下來,喝了一口麵前的茶水,任由純子上下的打量自己。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純子終於開口了,“老師,你這一次帶著大軍來我倭國到底為何?”

    “救你。”十分幹練的回答,未經過半點的猶豫,顯然對於純子要問一些幹什麽,楊晨東早就心中清楚。

    這個回答,讓純子有些感動,但想到自己的疑慮,她沒有表達出什麽,而是繼續的問著,“老師,如今我的父皇、母後還有弟弟都已經死了,倭國的內亂也就要平息,如果我現在讓您退軍的話,您會退嗎?”

    “會。”楊晨東依然還是沒有半點遲疑的著。

    回答的太痛快了,竟然讓純子生出了一種不相信的感覺來。雖然這的確是自己想聽到的,但在這一刻她還是強壓下歡喜之色的著,“那好,就請老師下令退軍吧。”

    “好。”楊晨東答應的同時站起了身,這就向著帳外大步而去。

    從進來到出去,僅僅隻是了四個字而已,但已經擊破了純子內心所有的防線,這一刻她終於不在矜持,而是主動的向楊晨東身後跑去,一把抱住了他,“老師,一切都是純子的試探,您不要怪罪我,更不要退軍。”

    “嗯?”臉上裝成一臉疑惑的模樣,但心中早就已經胸有成竹的楊晨東轉過了身,看向著純子道:“五星軍不退,以我們的實力用不了多久,倭國就會成為楊係的一個下屬省份,這個道理你不會不明白吧?”

    “純子明白。”

    “那你還”楊晨東裝成疑惑不解的模樣著。

    “純子更明白,現在的倭國已經與我沒有什麽關係了,是它先拋棄的我們,拋棄了我們整個皇族,為了證明他們的錯誤,倭國必須要被滅亡,這就是他們殺害我父母弟弟的代價。老師,您一定可以幫你報仇的是嗎?”純子一臉期翼的看向著楊晨東,等待著他的回答。

    “不。”不成想,楊晨東很決絕的搖了搖頭,“這一次出動大軍為的就是你的安全,現在即然你無事了,五星軍當然要退,我們可不是什麽侵略軍,我們是正義之師。之前倭國並沒有惹到我們,所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