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即是如此,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全部殺了就是。這一刻的九鬼清正一臉殺氣的奔向著後園皇休息的地方而去,他想的隻是斬草除根,或許隻有這樣,他才會有一條活路。

    隨後

    後死了、仁親王死了、皇也死了,都死在了喝多酒的九鬼清正刀下。隨後他叫來了親兵將三人的屍體做了偽裝,在現場還弄出了一場打鬥的痕跡之後,已經大亮。九鬼清正仔細想了一下自己的詞再沒有什麽漏洞之後,這才寫了一道急奏,著人以快馬加急的方式向正在戰場上指揮大戰的大將軍足利義政送了過去。

    九鬼清正當然不會承認這三個人是自己殺的,他隻晚上有人想要劫人,他帶著親兵們與其一場苦戰。最終救人的人逃掉了,但混亂之中,皇一家三口被殺雲雲。

    這個大事件,做為死去三人中的唯一親人純子公主並不知道。在被金剛等狼牙特戰隊員救下之後,他們便日伏夜出一路向著長門郡趕去。一路之上遇到了數股敵人的圍殺,其中還有一支是忍者隊,但在金剛等人的保護之下,皆是有驚無險的安然渡過。

    半個月之後,終於穿破了層層的阻礙,他們來到了長門郡,來到了五星軍的軍營的大門陣前。

    “我們去見六少爺吧。”美子在看到高高懸掛著五星軍軍旗的大營之後,長久以來的壓力終於在這一刻徹底的放鬆,然後向純子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我可以先洗一洗嗎?”純子沒有馬上答應,而是有些羞澀的著。

    美子這才注意到純子一臉髒兮兮的模樣,這怎麽能讓六少爺見到呢。當即便笑著答應道:“當然。這一切還要麻煩金剛隊長了。”

    “跟我走吧。”金剛不苟言笑般的點了點頭,帶著兩人向著軍營處走去。

    大軍主帳內,楊晨東已經知道純子安全歸來的消息,可是臉上並沒有露出過什麽笑容。因為倭國皇一家三口盡數被殺的消息也先一步被狼牙特戰大隊長鐵虎給帶了回來。

    派出金剛去忠德城救純子的時候,鐵虎也奉命前往平安京方向去救倭國皇。楊晨東已經給皇一家安排了未來之路,那就是離開倭國,前往一個沒有人知道他們的身份的地方頤養年。

    到底,楊晨東終究還是狠不下心,做出殺了他們的決定,但他也不會容許有些人礙著自己的事,把皇一家從這裏弄走便是最後的決定了。

    可計劃沒有變化快,等著鐵虎等人一路急趕,追到了播磨地區的時候,便已經得到了皇一家三門被歹人所殺的消息。對此鐵虎沒有輕信,而是展開了調查,他們抓了一名九鬼清正的親兵,正是負責打掃戰場的人之一,然後得知了事情的全部經過。

    一切的發生有些出乎了楊晨東的意料。但總的來看是一件好事情,免去了楊晨東的一些擔憂,讓他向倭國出兵尋到了最為光明正大的理由,可是純子回來了,要如何的和她講明這一切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