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了。”手中的破碗被飛擲了出去,美子擺開了架式,決心一死以報六少爺和五夫人蘇曼兒的知遇之恩。

    純子一並把手中的破碗給扔飛了出去。她在楊家書院的時候也沒少進行體能鍛煉,雖然沒有正經的學過,但也有些力氣,這一刻她同樣抱著與敵人同歸於盡的想法握緊了拳頭。

    “反了,抓住他們,我要讓他們償盡所有的酷刑。”隊長眼看著兩名女子也敢在自己的麵前叫囂,這一刻當真是氣壞了,他已經決定要給她們一個厲害看看,即便是這兩人死了,她們的屍體自己也是斷然不會放過的。

    隊長的眼中露出了狠厲之色,這一切被看在了純子和美子的眼中,她們心下黯然的同時也做好了必死的準備。

    不遠之處,六名中情局的行動掩護人員,隻剩下兩人,其中一個還受傷不輕,眼看就要全軍覆沒。已經沒有了什麽希望的純子目光看向著大明的方向,此刻她的腦海中隻是閃現著楊晨東那帥氣的模樣,或許自己做錯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沒有留在他的身邊吧。

    “殺!”

    幾名倭國巡邏軍率先動起手來,為了防止吃虧,他們甚至人人都握著一把戰刀,一幅稍不配合,就真會辣手摧花的樣子。

    喊叫之下,兩名倭國士兵率先衝來,五步、三步距離純子和美子也是越來越近,兩女也是緊咬著牙深吸一口氣,準備迎刀而上。但就是這個時候,一道道破空之聲再度傳出,弓箭遠襲,精準的射中了兩名倭國士兵的前胸。

    強大的力量直接讓兩人在一聲慘叫之下撲倒在地,突然發生的轉變,也讓其它的倭國士兵們愣在了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不要怕,我們來了。”一聲高喊之下,身形高大的金剛出現了。在他的身後和身側還有三十名狼牙特戰隊員。

    為了不引人注意,金剛沒有拿槍,拿的是他們特戰大隊專用的強弩,這種弩射程可達一百五十步,在當時而言已經是極為強大的冷兵器之一。

    金剛出現,射出了第一箭,他帶來的特戰隊員們也紛紛勾動著箭弩,一時間唰唰聲不絕於耳,破空而至,引來的是一名又一名的倭國巡邏士兵被射中倒地而亡。同樣的人數下,戰力一個下一個地上,所帶來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

    “撤。”眼看著周邊的士兵一個接著一個的倒下,巡邏隊長自知事情不妙,轉身便跑,想要回去報告。可就在他剛剛轉身時,兩支弓箭近乎同時射穿了他的身體,讓他在強大的慣力之下栽倒在地。

    隊長已死,其它的士兵更是不足為懼,僅僅是弓箭射殺便已經足夠。從頭到尾,狼牙隊員們都未與這些倭國巡邏軍有過一絲一毫的近距離接觸,勝負已分。

    轉眼間三十名巡邏兵盡數而死,倒是中情局行動人員所剩下的兩名人員安然無恙,這精準的箭法驚到了純子,也嚇到了一些膽大些不遠處看熱鬧的倭國百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