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隱隱於市,兩位乞丐就在大街上堂而皇之的呆了下來。當然,不會有人知道,她們正是從安芸地區逃走的倭國公主純子還有楊係中情局駐倭國的管事美子。

    兩人在中情局行動人員的秘密保護下,走出了安芸地區,來到了相鄰的忠德城,來到了早就準備好的一座落腳之下。但讓人想像不到的是,因為五星軍僅用了十三就攻下了整個西海道,引來了其它地區的倭國軍隊的緊張,他們加大了巡查的力度,對於任何原因突然出現的外鄉人都會嚴防密查,生恐來的就是五星軍派出的探子。

    受其連累,之前的安全點已經不能用了。而為了不引人注意,不在盤查時出現意外,美子建議化妝成乞丐,躲過一切的危險。

    純子畢竟是一國公主的身份,就算是在北明京師楊家莊的時候,也沒有人委屈了她。現在在自己國內反倒需要化妝成一個人人避之不及的乞丐,多少還是有些怨言的。隻是美子了,“想報仇,想要順利的見到六少爺就隻能這樣做,要不然的話就等著被抓走,成為威脅六少爺的法碼之一吧。

    那個時候,不僅大仇難報,怕是命同樣也會陷入到危險之中。權衡利弊之後,純子還是答應了下來,現在就伸著有意弄葬的手與美子一起蹲在街旁乞討。

    兩人蹲靠在一起,時刻的注意著街道上來往的行人,在發現並沒有誰盯著自己的時候,純子聲開口問道:“我們在這裏已經要飯了十了,什麽時候是個頭呀,老師真的被派人來接我們嗎?我怎麽感覺自己越來越適應現在的角色了呢?”

    耳邊傳來了純子的抱怨,美子的臉色不變,反而十分耐心的輕聲解釋著,“不要著急,消息早已經傳了出去,六少爺一定不會不管不問,也許用不了多久,救我們的人就會出現。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便好。”

    美子也不想打扮成乞丐,可是她沒得選。身邊一共隻有六人的中情局行動人員,一旦被發現的話,她們的處境就會非常的危險,這也是不得以而為之。

    隻是對這一切,美子心中甘之若貽。

    她早就通過一些渠道打聽清楚了,六少爺對美子很好,雖然是師生關係,但相較於普通的老師與學生自然是不一樣的,這從倭國一內亂,還沒有一個結果,六少爺就帶兵出現便可以看的出來。

    美子還打聽到,六少爺似乎對這位異國公主很有好感,更甚者,還有人六少爺曾經動過娶了純子的念頭。如果這一切是真的,那憑著現在她與純子的患難以共,以後的前途豈不是無限光明嗎?

    就憑這一條,美子對純子十分的耐心,即便是一同化身為乞丐,也未見有絲毫的怨氣和不滿。

    聽著美子的回答,想著人家一個外人都可以陪著自己受若,她還有什麽不知足,還有什麽可抱怨的?當下,她把髒兮兮的手再度伸出,一幅要定了飯的模樣。

    時間一過去,又是兩之後。兩女走在忠德城的街道上,正在尋找著今躲藏的地方時,突然意外發生,一陣狂風突然大作,沒有絲毫的防備之下,兩女被刮了一個正著,接著身上的衣服被狂風吹動,頭上用來偽裝的破帽被吹飛,露出了那一頭烏黑的秀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