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倭國,雖然他們的出現就是從漢人中劃分出去的,秦始皇派徐福帶著500童男童女去東瀛這才有了以後的倭國,這個法不僅在大明有,即便是在倭國也有不少人談起過。但真正會漢語的倭國人還是少之又少。畢竟這是一個島國,在對外接觸機會不多的情況下,這門外語還真沒有什麽用處。

    純子這才會如此的驚訝,事實上這也是她回國之後,除了身邊的護衛長林外,第一個和自己用漢語對話的人。

    純子還是一臉的驚訝,美子又再度開口道:“因為我是漢人,自然會漢語。不僅如此,我還是被六少爺派來保護公主的人。哦對了,這是信物,相信公主看到之後就會相信了。”

    美子從身上拿出了一張肖像畫,上麵畫的正是純子,還是穿著明服的純子。僅僅是從穿著來判斷,應該還是在她在楊家書院學習時的打扮和模樣。

    看著手中這份肖像畫,似乎就想到了以後在楊家書院的快樂時光一般,沒有那種經曆的人是無法畫出這種畫麵的。純子再度抬頭,這一刻她已經相信了美子是他派來的身份,但對於美子的出現到底是什麽目的,她還是有些好奇,“你你即然不是倭國人,那也不是什麽歌伎了,你到底是什麽身份。”

    “公主的對,我不是什麽歌伎,那不過就是掩護身份和讓你們接受我的一種手段罷了,我的真實身份是中情局派駐倭國的情報主管,至於名字,美子也很好聽,我很喜歡。”到了應該攤牌的時候,美子沒有任何猶豫的著。

    表露身份隻是開始,為的不過就是接下來的計劃而已。如果不能取得純子的信任,接下來的許多工作怕就不好展開了。

    美子的坦白引來了純子的好感,更重要的是她知道這一切的安排是出自楊晨東之手,這就足夠了,證明那個人還是很在乎自己的。尤其是一想到美子出現,那她自己和父皇他們就應該更加安全,更是十分欣喜的著,“即然是這樣,你是來救你們的嘍?”

    “是的,公主的對。但也並不完全的對,我要救的隻是公主一人,並不是你們。”美子此刻的神色恢複了淡然,似乎從這一刻起她占據了主導地位般。

    “救我?就我一個人。”

    “是的。”美子再度點頭。

    “那不行,要救就連我的父皇和母後還有弟弟一起救了。”純子有些執拗的著。

    “不可能。”美子搖了搖頭,“我的能力隻能帶著公主一人逃出去。至於皇、後還有仁親王(成仁),他們並不會有事,不管最終這裏的局勢是誰占到了便宜,他們的安全應該有保障,最多就是環境惡劣一些而已。可是隻要公主可以見到六少爺,求得他的同意,救下他們也隻是遲早之事。”

    美子有自己的任務,且現在身處於敵圍之中,她根本沒有能力救下更多的人,能夠帶走純子也是因為之前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這才有了信心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